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第15周战报:洛杉矶角斗士队遭遇滑铁卢

2022-08-15 16:30:0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夏季挑战赛西部赛区首周比赛正式结束,新英雄渣客镇女王上线,给比赛带了许多变数,我们一起看看战报吧。

8月12日

游民星空

首场比赛,伦敦喷火战斗机对战佛罗里达狂欢队,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在脱离了自己擅长的地推阵容后,实力略不如前,佛罗里达狂欢队3-1将其轻松击败。

第二场比赛,休斯顿神枪手队遭遇纽约九霄天擎队,休斯顿神枪手在先下两局的情况下被纽约九霄天擎队绝地翻盘,九霄天擎队也凭借此胜终结了自己队伍的九连败。

第三场比赛来自洛杉矶角斗士队与达拉斯燃料队的强强对话,双方实力相当,战到决胜局的决胜图才分出胜负,最终达拉斯燃料队略胜一筹惊险战胜强敌洛杉矶角斗士。

8月13日

游民星空

首场比赛,波士顿崛起队对战亚特兰大君临队,亚特兰大君临队在本场比赛中发挥不佳,被实力较弱的波士顿崛起队抓住机会3-1轻松带走。

第二场比赛,华盛顿正义队面对北美霸主旧金山震动队,面对劲敌,华盛顿正义队展现出了惊人的韧性。但最终在决胜局绿洲城上被震动队连下2图,遗憾落败。

第三场比赛,温哥华泰坦队对战多伦多捍卫者队,这场比赛是温哥华泰坦队距离自己赛季首胜最后的一次,双方战至决胜局的决胜图。温哥华泰坦队在己方点位先到99%的情况下被多伦多捍卫者队翻盘成功,错失自己的赛季首胜。

8月14日

首场比赛由波士顿崛起队对战伦敦喷火战斗机队,波士顿崛起队与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的差距逐渐显现,伦敦喷火战斗机轻松3-0横扫波士顿崛起队。

第二场比赛,巴黎永生队vs华盛顿正义队,巴黎永生队继续着自己不稳定表现,华盛顿正义队不费吹灰之力就3-0将其横扫。

游民星空

第三场比赛,洛杉矶角斗士队对战休斯顿神枪手队。洛杉矶角斗士队面对新版本出现了强烈的不适应症状,再加上主力输出位Patiphan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与休斯顿神枪手队再次战至决胜局决胜图。但休斯顿神枪手队未给角斗士队让二追三的机会,最终3-2击败角斗士队。

8月15日

游民星空

首场比赛,由温哥华泰坦队与巴黎永生队带来,两支队伍在本赛季都未取得一场胜利,但温哥华泰坦队在昨日比赛中表现出了不俗的转变。最终温哥华泰坦队3-0轻松带走巴黎永生,赢得了自己的赛季首胜。

第二场比赛,佛罗里达狂欢队对战旧金山震动队,旧金山震动队依旧展示着自己强悍的实力,输出位与辅助位选手在现版本上的实力更进一步,兵不血刃3-0击败佛罗里达狂欢队,继续着自己的常规赛全胜记录。

第三场比赛,纽约九霄天擎队vs达拉斯燃料队,达拉斯燃料队也保持着自己高猛的势头,在战胜洛杉矶角斗士队后,再3-1赢下佛罗里达狂欢队。

第四场比赛,多伦多捍卫者对战亚特兰大君临队,亚特兰大君临队的问题也出现在了新版本上,整支队伍无法适应新版本的节奏,被多伦多捍卫者队3-1拿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