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新活动雪国仙境内容预告 半藏新皮肤曝光

2017-12-08 14:47:12 来源:NGA 作者:Shit丶newbie 编辑:城南狼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刚刚Youtube上更新了开发者访谈视频,姐夫透露了雪国仙境的一些内容,听说有新皮肤哦,一起来看看吧。

  新皮肤:1.半藏有新皮肤(橙色传说皮肤),Jeff提到是之前在漫画里出现过的半藏形象(如果没猜错的话就是在《映像》这篇漫画里出现过的,也就是猎空亲吻小姐姐的那篇漫画)

  难道会像粉丝制作的那样?那发型简直帅呆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面两张是之前粉丝P的游戏内效果图,还蛮逼真的)

游民星空

  (这张是漫画里出现的造型)

游民星空

  (这张是粉丝的同人创造)

  2.狂鼠和路霸(橙皮)Reddit上有人觉得他们的新皮肤应该要出夏装,因为澳洲在南半球,现在处于夏季。也有人认为可能是这个喷漆里造型

游民星空

  加上韩国消息透露出来的源氏冰霜皮肤的话,已知的暂时就这几款。应该还有其他英雄的皮肤。

  地图节日氛围更新: 除了去年的国王大道和花村的雪景,今年添加了黑森林作为新的雪景图(去年的乱斗:小美雪球攻势会在南极洲地图的基础上加入这张黑森林雪景图。小美雪球攻势今年应该还可以继续玩)

  新乱斗: 黎明杀鸡版Boss战。5个小美vs1个雪怪(温斯顿),可选角色(美or雪怪)来排,但雪怪的位置只有一个,可能要多排几次才能被分配到。

  地图:尼泊尔村庄。

  玩法:基本上就是捉迷藏。美有两个技能,一个是冰墙,另一个新技能是陷阱。而温斯顿则要在地图随机处收集肉块来集满能量发动原始暴怒,一旦温斯顿有大招了,美就从猎人变为猎物要逃跑了。胜负条件是:当一定数量的小美阵亡时,温斯顿这一方就算赢。反之,如果温斯顿死了,对方赢。

  (ps:等了大半年终于推出有新玩法的活动乱斗了,这次官方看来是吸纳了自定义房间boss战的创意推出这个新乱斗,挺不错的,希望能继续创造新内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