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将举办Mei Gala虚拟表演秀 致敬知名慈善晚会the Met Gala

2021-04-22 10:54: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14日7时举办一场名为“Mei Gala”虚拟COSPLAY表演秀,该名字致敬了时尚圈知名的“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晚会”(the Met Gala)。

游民星空

据了解,Mei Gala名字致敬了时尚圈知名的“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晚会”(the Met Gala)。其Mei来自游戏中小美的英文名,是一名中国天气学家。今年的主题是“我们最好的就是我们本身”(Our best is us),旨在庆祝《守望先锋》所代表的包容性与多元性。

在Mei Gala上,将会为广大粉丝呈现一场融合电竞、时尚与服饰的视觉盛宴,《守望先锋》首席角色设计师Renaud Galand将担任评委,《守望先锋联赛》解说Soe Gschwind担任主持,预计在5月14日7点在《守望先锋联赛》Youtube频道上播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