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达拉斯燃料夏威夷海边合照 周末将迎决战

2021-06-10 10:10: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守望先锋联赛》达拉斯燃料队官推拍摄了达拉斯燃料队全体队员在夏威夷的合影,他们将在本周末准备参加六月争霸赛决赛。

游民星空

不久前,《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宣布西部赛区六月争霸赛决赛将移师夏威夷,能够免费去旅游胜地夏威夷自然又给了选手一份进入六月争霸赛决赛的动力。

周五凌晨西部赛区,达拉斯燃料队苦战五张地图以3:2击败宿敌狂欢队,将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本赛段对于燃料队来说影响不小,两位高使用率的短枪输出英雄遭到禁用,使得燃料队不得不去尝试更多样的战术组合。在后续比赛中3:0轻松击败温哥华泰坦队,最终锁定资格赛淘汰赛席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