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新地图曝光 新地图和谐之城介绍

2015-07-30 11:08: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浏览:loading

  日前,《守望先锋》官方推特曝出了一张神秘新图,在夕阳余晖下,一个机器人正与一位女性翩翩起舞,图片下方标记有“和谐之城”,并配文称“访问和谐之城努巴尼,今天就前往努巴尼旅游社预定行程!”。

守望先锋新地图

  那大家肯定就想问了,“努巴尼”究竟是什么地方呢?为什么会称它为“和谐之城”呢?

  想必大家还记得早些时候,《守望先锋》官方公布的英雄76号的背景故事,在视频中就已经出现了“努巴尼”这座城市的踪影。

守望先锋新地图

  在76号这位守望先锋领袖的背景故事中讲到:“76号带领了守望先锋20余年,并且结束了智能危机。但在此之后罪犯在各地肆虐,世界各地的人们指责他玩忽职守,抗议声此起彼伏。”而“努巴尼”这座城市就是其中之一。

  那关于“和谐之城”这个称呼的由来,我们可以发现图片中女性的剪影与《守望先锋》中已公布的英雄秩序之光有几分相似。

守望先锋新地图

  而在“秩序之光”的故事中我们可以发现,“智能危机”之后,她在位于印度南部的费斯卡集团开始建造一系列全新的,可以自给自足的城市,用来接纳那些无家可归的人民。并且塞特娅(英雄人物的全称)控制高强度光束的方式与众不同,相较于程序化和机械化的控制方式,她的建筑方式就像其家乡优雅的传统舞蹈。

  这一切都是为了实现她心目中那个完美、有序社会的梦想。

  从以上的分析似乎能解读《守望先锋》官方推特所发布这张图片的含义。但究竟是新地图?游戏的新模式?还是守望先锋背景故事的再次发展?这一切都还需要我们静静地等待答案的揭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