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新英雄Sombra真身泄露 霸气女骇客

2016-11-01 12:52: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观海 编辑:观海 浏览:loading

  在知名国外游戏论坛Reddit上,有玩家贴出了一张《守望先锋》新英雄Sombra的概念图,而图源地址直接指向了暴雪周边的官网,目前该图片已经打不开,但已有玩家眼疾手快镜像了下来。

游民星空
Sombra疑似官方概念图

  虽然不能完全确定这张图源的真实性,不过根据图片推测出的信息却让这张概念图多了一些可信度。请看这张Sombra概念图的图底,此处标明了画作的作者,在Artstation上我们找到了这位画师,其介绍便是“暴雪/守望先锋”原画设计师,并且已经在暴雪有了10年以上的工作时间。

游民星空
此图作者的个人画站

  再看早先消息,这一形象确实与早先泄露出的英雄造型一模一样。

游民星空

  目前除了这一张图外尚无其他消息公布,暴雪官方也未对此做出回应,故还不能100%确认这就是《守望先锋》的新英雄,后续报道请关注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