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天使介绍 守望先锋天使厉害吗

2015-08-05 16:12: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守望先锋天使是个外形比较帅的英雄,毕竟有翅膀嘛!可是在视频中你会发现,她真的是个纯辅助。并没有出色的伤害技能,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一篇守望先锋天使介绍!

游民星空

  全称:安吉拉·齐格勒,34岁

  职业:战地医师、特派急救员

  行动基地:瑞士,苏黎世

  隶属:(前)守望先锋成员

英雄天使技能简介

  天使之杖:“天使”射出两根不同的光束聚焦于一名队友。持续的光束聚焦可以为目标队友恢复生命值或提高其造成的伤害。

  天使冲击枪:“天使”用辅助武器射出短距离的子弹,用于紧急的自我防御。

  守护天使:“天使”飞向一名目标队友,在危急的情况下为队友提供帮助。

  天使降临:通过启动她的女武神作战服,“天使”可以降低从高处下落的速度。

  重生(终极技能):“天使”释放出恢复性能量,使附近所有倒下的队友复活,并为队友恢复全部生命值。

“英雄不朽”

  作为所有伤者的守护天使,安吉拉•齐格勒博士是一名顶尖的治疗者、出色的科学家和坚定的和平主义者。

  齐格勒在踏入可以极大改善致命疾病和损伤治疗效果的突破性应用纳米生物学领域之前,是瑞士一家顶尖医院的手术部门负责人。正是她在医学领域的成就,引起了守望先锋的注意。

  由于齐格勒的双亲都被战争夺走了生命,因此她从一开始就极其反对该组织通过军事手段进行维和。但最终,她意识到守望先锋给她提供了一个可以拯救更多人生命的机会。作为守望先锋医学研究部门的负责人,安吉拉致力于更好地在前线治疗受到致命伤的病员。“女武神”快速反应作战服因此诞生,齐格勒也穿着这套作战服参加了许多守望先锋的任务。

  尽管她对守望先锋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但齐格勒博士经常质疑她的上司以及守望先锋的长远目标。而当守望先锋解散之后,齐格勒博士便致力于帮助那些受战争波及的受难者。

  她大部分时间都在全球各地帮助那些流离失所、无依无靠的难民,但当无辜人民遇到危险时,齐格勒博士依然会穿着她的“女武神”作战服挺身而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