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气象专家小美技能推测

2015-11-05 17:09:20 来源:Reddit 作者:Silrun 编辑:久战成狂 

  守望先锋官方日前放出了一篇名为《小美的冒险日记》的文章,日记中隐约透露了小美这名英雄的部分个人资料。脑洞大开的外国友人便将这些联系到了一起。下面请看守望先锋气象专家小美技能推测。

  周美玲的文章发表后,关于她以及她会是谁产生了一些讨论。我将对所听到的一些内容随机做一些回应,陈述一些可能的猜想。这样做可能是愚蠢的,而且如果她在暴雪嘉年华或者更早就被透露了,我也不会感到意外。但是无所谓了,既然我没有在测试版里,我就有了大把时间了,这总比到处说三道四的好。

  正如许多人所猜到的,她很可能会是一个冰雪主题的中国英雄

游民星空

  用户/u/Cloudless_Sky这里有一张疑似是她的画像设定

  (我的胳膊前几天冻硬了之后,现在还有些疼…好尴尬!)一切都在正常良好运行。乐观一点看:我已经对自己测试了设备,我现在不用担心,将它用在我想要研究的那些可爱动物身上了!

  我还想用我的吸热扩散器尝试一些更多的事情。(自我提醒:要用一个没那么技术范的名字。)我来到了一个小路的一部分,这条路是不可通行的,这需要我绕一个大弯路。但今天可不行!我用我的扩散器自己建了一条通道,直接就可以通过了。

  从这里我们可以猜想一下,她将是一个具备建造能力的人物类型,也许能够建造平台,或者建造能阻挡一条通道的墙。

  再加上过硬的群体控制技能,很可能放缓或者全力冻结某人,虽然某些人可能会冻结盟友,使他们免疫,我倒更想冻结敌人,不过两个都冻也未尝不可。

  我觉得她可能是一个冰火双重切换的英雄,不过这可能是我的愚见。

  我专门研究不寻常的天气现象,及其对世界各地不同生态系统的影响。

  哇,这里可比北方暖和多了。我穿得不合季节了。只需要快速更换一下,我就可以入乡随俗了(在通过边境安保时,你要尝试一些技术装备),现在我随时准备出发,在周末去享受阳光。

  这段话就是我为什么这么想的原因,不过也许只是我想多了。

  很有可能她会有一个宠物

  雪球并不是一个很棒的聊天对象。

  她也许能够粘在墙上

  她鞋子上的刺和钉让我联想到了她徒步爬到山顶的样子。

  我选择徒步跋涉。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徒步旅行。

  自从我着陆后一切都那么疯狂。在我开始攀登前已经做好了各种准备。我们目标是在山上待得尽可能久一点;有许多技术工作需要完成!(我真的那样写了吗)这是到目前为止我尝试过最困难的攀爬了,所以,是的,我有些紧张,但是我也迫不及待想要出发了。

  奖励

  也许看一两部电影!我太想看《六响枪杀手》了。我真是超爱这些复古的电影,而且我很爱Olivia Rai!

  这可能是指那个女孩穿着连衣裙,手里握着枪的构想,这是旧的,也可能完全无关的,或者指的是另外一个人物。

  而且我们可能得到一张新地图。

  我来过育空这里,靠近洛根山

  后记: 就从她说了一个印地语的词来看,可能表示她和Symmetra之间有一种关系,而且我们还知道她是winston的一个熟人,可能《守望先锋》的整个研发部门都组建起来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