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死亡回放跳过选项

2015-11-17 11:30:23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拜伦维斯 编辑:久战成狂 

  守望先锋死亡回防跳过选项,在近一个月的测试中守望先锋有不少bug与缺陷被玩家慢慢发掘。暴雪也在精心打磨着这款FPS大作。下面便是近期社区蓝贴中玩家收到的答复。一起去看看吧。

游民星空

  问:目前来看,就提供帮助来说,死亡回放功能比较鸡肋。

  答:我们将会添加一个“总是跳过死亡回放”的选项。现在你可以通过按空格键或者是ESC键退出死亡回放。

  问:美的冰墙无论是对敌人,盟友还是自己,颜色都是相同的。

  答:美还需要更加突出自己的个人特色。我们团队正在努力。

  问:有色盲模式吗?

  答:我们计划添加色盲模式。

  问:对于壁垒来说:太长时间的据守不动有可能会被系统判定为暂时离开。

  答:这一点将会在将来修复。

  问:目前不允许跟随队友。

  答:这是一个巨大的人工智能反馈机制,我们还在尝试这方面的开发。并且我们还会增加更多的功能,比如添加给力的队友为好友等等。

  问:当按下F1,游戏会显示英雄信息,聊天框会在左下角自动弹出。

  答:这个是一个错误,我们会在稍后修复。

  问:游戏中应该能看到自己使用的英雄数据,杀敌死亡助攻数之类的。

  答:我们同意,明年将会有这个功能。

  问:取消搜索的“X”很难点到。

  答:这方面我们会改进,感谢你的建议。

  问:游戏现在整体看上去不是很好。

  答:很好的反馈。我们现在一直在打磨这个游戏,想让这个游戏变得更好。巨大的改变将会在今后发生。我们现在很高兴能听到你们的反馈,然后把这个游戏做得更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