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呆了 国外玩家最新天使Cosplay照片分享

2015-12-22 17:34:1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今天,国外玩家Ashley O'Neill为我们带来了守望先锋中英雄天使的Cosplay,背景故事中,天使是一名顶尖的治疗者、出色的科学家和坚定的和平主义者。

游民星空
守望先锋英雄天使Cosplay

游民星空
守望先锋天使Cosplay

  其实,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Cosplay中,Ashley O'Neill也参加了其表演大赛。

游民星空

英雄天使技能简介:

  天使之杖:“天使”射出两根不同的光束聚焦于一名队友。持续的光束聚焦可以为目标队友恢复生命值或提高其造成的伤害。

  天使冲击枪:“天使”用辅助武器射出短距离的子弹,用于紧急的自我防御。

  守护天使:“天使”飞向一名目标队友,在危急的情况下为队友提供帮助。

  天使降临:通过启动她的女武神作战服,“天使”可以降低从高处下落的速度。

  重生(终极技能):“天使”释放出恢复性能量,使附近所有倒下的队友复活,并为队友恢复全部生命值。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