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游戏实测 相同英雄技能是否能叠加

2016-02-18 14:39: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cs4399 

  守望先锋BETA体验,今天来研究研究英雄技能叠加探究。守望先锋一方阵营可以选择相同的英雄出场,比如我方两名、三名甚至6名卢西奥出场。那么相同英雄的出场,他们的技能是否可以叠加呢?这里我们就来进行一下小小的研究吧。

游民星空

  当然,制造的伤害彼此是可以叠加,不用多说。这里我们来看看“BUFF类、护盾类和持续回血技能”是否能够叠加。

  这里我们就以英雄为单位,来看看每个英雄的技能是否可以复数叠加:

禅雅塔

  谐:可叠加。一个回血球可以为25HP/秒。两个回血球为50HP/秒。

  乱:可叠加。一颗易伤法球增加50%受到伤害,两颗则增加100%。

  圣(*大招):可叠加。有一名禅雅塔释放时为100HP/秒,队伍里有两名释放则为200HP/秒。

卢西奥

  回血光环&加速光环:无论强化与否都不会因多名卢西奥同时释放而叠加。

  音障(*大招):叠加。一名释放提供500点吸收盾、两名释放约为1000点吸收盾。

天使

  天使之杖(治疗):叠加。可以多名天使对一人使用。(包N奶实现可能),一名天使治疗50hp/秒,两名100hp/秒。

  天使之杖(伤害加强):叠加。一名使用增强50%伤害,两名增加100%。

源氏

  影:流血伤害为60点,两名源氏同时对一人使用时,流血伤害叠加,为120点。(但是击杀的技能刷新判定为杀死敌人的源氏刷新)

黑百合

  剧毒诡雷:不叠加。在受到第一颗雷的伤害后,在持续时间内,受到第二颗雷则不会受到伤害。(安置雷时需要注意不要放的太过密集)

  冷冻喷射枪:减速效果不叠加/冰冻时间叠加。多名小美对同一人施放冷冻喷射枪会加速冰冻时间。

  冰墙:可以重叠施放。

76号

  生物力场:不叠加。

秩序之光

  光子护盾:不叠加。当一名队友受到光子护盾时,其他秩序之光则无法对其使用光子护盾。

  哨兵炮:叠加。同一位放置越多哨兵炮,造成的伤害也就越多。

狂鼠

  捕兽夹:叠加。同一位置多个捕兽夹的伤害是相互叠加。

托比昂

  护甲包:不叠加。

  自动炮台:自己只能修自己的炮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