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新世界!守望先锋动画短片将在三月发布

2016-03-18 11:00:59 来源:守望电台 作者:守望电台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将于5月24日正式上线,届时你将可以和朋友一起畅游未来世界。你可以在游戏中认识士兵、科学家、探险家以及其他英雄。此外,你想了解半藏与源氏背后的故事吗?你想知道猎空和黑百合为什么关系不好吗?这些问题的答案马上会以动画短片、漫画以及小说的方式和大家见面。

  原帖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动画短片

  在2015年的暴雪嘉年华中,暴雪首次展示了守望先锋的动画短片,短片向我们展示的是部分英雄在未来世界中的故事。而在接下来的时间中,我们将会看到更多关于他们的信息。

  第一部动画短片将于3月发布,敬请期待!

数字漫画

  除了动画短片,暴雪还将以游戏为背景推出一系列的数字漫画,六部漫画将讲述不同英雄的故事,其中包括路霸、狂鼠和莱因哈特等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数字漫画将在今年四月首度亮相,第一集讲述的是神枪手麦克雷的故事。

游民星空

守望先锋:第一击

  最后,暴雪还将推出守望先锋的绘图小说,小说讲述了在智能危机的背景下,守望先锋团队与智能机器人交锋的故事。

游民星空

  当然,这仅仅是个开始,相信我们很快能与大家在未来世界中见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