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的打击音效竟然源自开啤酒瓶声音!

2016-05-25 18:53:5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尘星 编辑:尘星 浏览:loading

  近日,《守望先锋》异常火爆,玩家在苦等“多年”之后终于再次踏上了新的征程,而游戏的打击音效也是十分到位,那么,在游戏之余,你有没有想过游戏中的打击音效是怎么制作出来的呢?

游民星空

  游戏的音效总监Paul Lackey告诉了我们问题的答案,他透露《守望先锋》的打击音效来源是开啤酒瓶的声音!

  Paul Lackey表示制作游戏的打击音效是很困难的工作,当你击中敌人的时候就必须要得到反馈,而这个反馈也必须准确,能够让你听到之后就知道你打中敌人了。在尝试了很多种音效之后仍然没达到满意效果。后来,有一天晚上他灵机一动,想到了开啤酒瓶的声音,于是他立马开了一瓶啤酒,随着“pssht”的一声响,他们也找到了最满意的音效。

游民星空

  实际上这个音效如果不告诉你来源是开啤酒瓶的话你也不会去往这边联想,但知道之后,每次听就会觉得越来越像。暴雪这次的音效制作可以说很成功,也助力他们自己打造出了一款超棒的游戏。

  《守望先锋》已经登录了PC、PS4以及Xbox One,还在等什么,快去游戏中尽情的聆听开啤酒瓶的声音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