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top官方透露《守望先锋》销量远超原本的期待值 你还没买么?

2016-05-27 17:50:3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的国内销量十分可观,已经突破了百万,其实不止局限于国内,全世界玩家都是一样的,对于暴雪这款新游的狂热让《守望先锋》的销量一再创新高,美国的游戏销售巨头GameStop的COO Tony Bartel就在近日谈到了《守望先锋》的销售数据,十分令人咋舌。

游民星空

  Tony Bartel表示,《守望先锋》的销售量已经超过了GameStop原本的期待值,并且呈显著的上升趋势,看来《守望先锋》在全世界的销量都是不可阻挡的。

  除了销量上的一再新高,《守望先锋》在reddit论坛上的数据也不容小觑,《守望先锋》子版块的浏览量还曾经一度超越了reddit首页的浏览量,玩家对于《守望先锋》的热情相信也会持续走高。

  这么多人已经沉迷到了《守望先锋》的游戏世界中来,你充值信仰了么?如果还没有,不如先来看看“买前必看之《守望先锋》”,说不定能帮助犹豫的你作出决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