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Overwatch)》共190种头像边框 集齐需达到1890级!

2016-05-28 08:30:4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尘星 编辑:尘星 浏览:loading

  近日,国外媒体Overpwn通过数据统计出了《守望先锋》的全部190个头像边框样式,预计全收集完需要达到1890级!

游民星空
190个头像边框样式

  在游戏中,随着等级的提升,玩家将获得不同的头像奖励,星数、边框外观以及颜色都会随之发生变化,直到1890级满级之后将不再发生变化。

  据了解,玩家在23级之前每升一级所需要的经验都会增加,23级之后,每升一级则需要固定经验至22000,那么究竟用多长时间可以升到满级呢?

游民星空
玩家评论

  国内NGA论坛上有玩家看到这则消息后,对升满级所花时间进行了粗略计算

  从1级升至100级所需要经验为1996300。

  按平均每一局所需时间9分钟,胜利并获得金牌所获取的经验约有2600左右来计算。

  从1级升到100级大概要打768局,也就是需要6912分钟,亦即是115.2小时。

  而要获得五星金框的话,需要重复1-100级19次,即是需要2188.8小时。

  减去最后10多余等级的时间(13.95小时),还是需要2174.85小时。

  换言之就是约90天。

  只要3个月不眠不休的打就有啦~

游民星空

  看到这个结果有木有感到十分震惊,不眠不休都需要3个月,看来没个两三年也是无法升到满级了,暴雪这次是打算跟玩家做个长久的买卖啊,那么,你准备好继续自己的升级之路了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