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蓝贴:排位赛连续早退可能会被封赛季

2016-06-23 11:54:28 来源:社区蓝贴 作者:社区蓝贴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之前玩家吐槽补位系统,不仅仅对于这些补位进来的玩家很不公平,而且对那些早退的玩家处罚也很简单,为了杜绝这种情况进程发生在未来的守望先锋排位赛中,暴雪近日表示:排位赛的连续早退惩罚除了减少75%经验之外,还可能被禁止加入排位,时间最长为整个本赛季!

游民星空

  玩家在天梯模式中离开游戏或掉线,那么将会有1分钟时间重连,如果没有重连的话,游戏中其它玩家将可以退出游戏而不影响个人的水平等级(MMR),且本局游戏将在30秒后自动关闭。

  如果玩家在游戏最后30秒内(上方显示时间)离开游戏,其它队友可以离开游戏但获得1负,不过个人水平等级不会变动。而离开游戏的玩家将会受到最高整个赛季无法进行竞技游戏的惩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