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韩国网吧占有率继续夺冠 战胜《英雄联盟》

2016-06-28 15:07:2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在全球的热度继续暴涨,根据6月27日Gametrics的数据统计,《守望先锋》在韩国网吧的占有率继续保持第一位,比起6月21日的数据,和第二名《英雄联盟》的网吧占有率差距持续拉大。

游民星空

  从统计来看,《守望先锋》在韩国网吧的一时占有率已经突破了30%,和《英雄联盟》的最大差距超过了2%。截止发稿前,其平均占有率达到了29.56%,第二位依旧是《英雄联盟》,虽然也有28.33%,但比起6月21日的数据:守望先锋29.36%、英雄联盟29.1%,二者之间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大,《英雄联盟》更是跌破了29%。

游民星空

  作为电竞大国,《守望先锋》在韩国的火爆也再次证明了游戏本身的高素质和热度,仅仅一个多月的时间,就能将《英雄联盟》拉下冠军宝座,可见《守望先锋》的人气之旺,随着六月末“Competitive Play”的实装,相信《守望先锋》有望再次达到新高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