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五百强系统详情 特殊标识、按平台统计

2016-07-29 14:31:0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海龙 编辑:最初的梦想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的竞技比赛模式已经上线。游戏总监Jeff Kaplan曾许诺,未来将在游戏内添加查看天梯500强玩家的功能。近日暴雪员工Stephanie Johnson在《守望先锋》官方论坛上发布“Top500”系统详情报告,表示结算后500强玩家有奖励。

游民星空

“Top500”系统详情报告:

  1.“Top500”系统已经在PS4/Xbox One以及PC端实现,若玩家进入500强后会向全区玩家公布该消息。

  2.进入“Top500”后,玩家会获得特殊图标,展示玩家的战网昵称以及id。

  3.“Top500”系统将会按照不同地区和平台分别统计,PC版分为美国、亚洲、欧洲、中国,主机版将区分PS4与Xbox One进行分别统计。

  4.“Top500”系统进行结算时后,曾进入该系统的玩家可以获得特别喷图。好消息是只要你进入500强,不管结算之时是否还是500强选手,同样可以获得该奖励。

  5.玩家必须达到天梯60级以上才能进入“Top500”系统。

  6.未来“Top500”系统会得到进一步加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