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下一波封号将到来 未来或考虑免费体验

2016-07-30 21:55:2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白菜控 浏览:loading

  今天,网易副总裁李日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守望先锋》的国服销量大大超过了他们的预期。此前网易团队对于国服销量态度比较保守,只有总裁丁磊看好其市场,并且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或者明年就可以达到其预计目标,不过销售量的具体数字现在不便透露。

ÓÎÃñÐÇ¿Õ

  同时他还表示对于《守望先锋》的运营,网易团队有着一个比较长远的计划。暴雪的游戏寿命一向都比较长,而《守望先锋》从最开始公测人数970万到6月3日销量突破700万,这样惊人的转化率都证明了这款游戏本身的素质,因此在巩固住目前的第一批玩家后,可能会考虑让玩家免费试玩来扩大玩家基数。

ÓÎÃñÐÇ¿Õ

  关于在各大论坛社区都常常被玩家们提起的的外挂问题,李日强也作了自己的解释。他表示网易内部从来没有停止过和外挂的斗争,他们一直在持续的关注和解决这个问题,并且每周都能通过游戏更新和升级检测技术获得一些成果,但是在反作弊上的确还是有一定提升的空间。目前《守望先锋》刚上线了2个月,还有一些需要修正的游戏内容,不过下一波大规模的封号基本上都要到来了。并且李日强还强调,对外挂的工作并不是为了偶尔封一两千人,最理想的是用不了,没人用,没得可封。

ÓÎÃñÐÇ¿Õ

  并且对《守望先锋》在本次黄金联赛上火热,李日强表示炉石经过了一年多的运营才成了现在的样子,而《守望先锋》才上线没多久就如此火爆,第一次官方赛事就有如此高的人气的确令人惊讶。在此次黄金联赛后网易重新审视了《守望先锋》的赛事计划,会在未来一年里加大对于比赛的投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