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新动画将亮相科隆展 讲述堡垒的故事

2016-08-10 20:53:0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路易基 编辑:路易基 浏览:loading

  近日,在俄罗斯社交网站流传着一张图片,预示着暴雪准备了一部以堡垒为主角的新动画短片--《最后的堡垒》,将在8月18日公布,而这个时间将正好是科隆游戏展的时间,差不多一周之后就能和大家见面了。

游民星空

  大家都知道《守望先锋》的背景故事是那场语焉不详的“智能危机”,而SST实验型攻城机兵E54则是在那场战斗中被部署在前线的火力压制单位,被用来对付它的发明者--人类,不过由于种种原因,我们的堡垒被遗忘在战争的角落,而重新激活的之后的他开始了探索和寻找自我价值的旅途。

  不知道这部短片是否会借由这位“劝退专业户”,透露更多《守望先锋》的背景故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