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新彩蛋被破译 西班牙语+骷髅啥意思?

2016-08-12 18:29:5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短笛 编辑:短笛酱 浏览:loading

  暴雪的《守望先锋》实在是热衷于设置各种彩蛋让玩家去破解。最近,Reddit论坛上公布了刚刚破解的官网页面中的信息,最终得到了一句西班牙语和一个骷髅。

游民星空

  据称破解方法是将信息后面的乱码用维吉尼亚密码解码。然后将暴雪服务器上的一张图与原始图片进行对比。得到的结果是一句西班牙语:Parece que te gustan estos jueguitos.por que no jugamos uno de verdad?意思为“似乎你很喜欢这些小把戏,为什么不来点真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几乎每过一段时间暴雪爸爸就会甩出来一个神秘代码来刺激玩家,这似乎成了公布新英雄的方式,也确实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不知道这次西班牙文和骷髅昭示着哪位英雄的到来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