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 2016:《守望先锋》大锤新皮肤公布 霸气战甲可金币解锁

2016-08-19 13:01:5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GC 2016专题,海量情报一网打尽!

  在今天的科隆游戏展上,暴雪公布了一款新的莱因哈特传说级皮肤,这款炫酷的远征军皮肤共有两个版本,并且都可以通过金币解锁。

游民星空

  这款莱茵哈特的新皮肤以金色为基调,肩部、手甲头盔都经过细致描绘,整体装饰华美又不失战甲的霸气,大锤武器也变成了“钉锤”。细心的玩家们可能会发现,这款皮肤与前日公布的艾兴瓦尔德地图中一位英雄的遗骸颇为相似,据暴雪介绍,那是在智械危机中阵亡的德国圣十字军将领Balderich von Adler。看来这一次莱茵哈特要披挂起曾经的“大哥”的战甲,重回艾兴瓦尔德战场,不知道这位英雄内心深处是否会有诸多感慨。

游民星空
艾兴瓦尔德地图上的英雄遗骸

  另外关于玩家最关心的“新皮肤能不能用金币解锁的问题”,暴雪也在论坛上给出了回复:新的莱因哈特传奇皮肤共有两种版本,都可以通过1000金币解锁,也能通过开箱入手。喜爱这款皮肤的玩家现在就可以攒一波金币了。

游民星空
暴雪回复称新皮肤可以通过金币解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