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黑百合飞天狙演示及操作详解 飞天狙如何打

2016-08-30 18:22:55 来源:优酷 作者:大师兄弄月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黑白和在被砍了之后的黑百合还能够飞天狙吗?那种从天而降的狙击枪法还可以使用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由大师兄弄月出品的飞天狙精彩集锦吧!见识一下什么叫作飞天神狙!

视频:

  狙击手,可以说是很多老FPSer的一个梗,在守望先锋里面黑百合就是狙击手这个梗!相信大家对守望先锋飞天狙不陌生,记得守望先锋邀请赛上当时世界第一的战队Cloud9简称C9 的一个超牛逼狙击,狙击手黑寡妇或者说黑百合用钩子钩到树上,然后瞬间击杀对方高墙之后的辅助那个动作吗?

  国内大牛主播大师兄弄月发布了一个飞天狙教学视频,内涵详细飞天狙教学讲解,教学视频后半段更是贴出了他在直播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飞天狙击杀视频剪辑,那身法,灵活的走位,精准的枪法,简直神一般的存在!也让我和我的小伙在看了视频之后彻底的服了!

  就他这样的狙可以说是太过强势了,甚至暴雪爸爸也有可能觉得这样的狙击太过强势了,所以暴雪一刀下去,砍掉了瞬狙,没有了瞬狙之后黑百合立马被贬入冷宫!黑百合在被砍了之后非常多的狙击手爱好者都分分表示放弃这个英雄,除非暴雪爸爸能够改回来,或者有什么新的改动能让百合重新强势起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