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周末限时免费 22英雄13张地图随便玩

2016-09-10 09:57:3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帽儿 编辑:帽儿 浏览:loading

  如果你之前一直没(mai)时(bu)间(qi)玩暴雪公司最新的射击类竞技游戏《守望先锋》的话,那现在你的机会来了。《守望先锋》将在本周末免费,只不过不是全平台,只有PS4和Xbox One才有。

游民星空

  从今天开始直到下周一,PS4和Xbox One版本的《守望先锋》都可以免费玩游戏的全部内容,包括22个英雄和13张地图。而且如果你在玩过之后打算购买的话,你所有的经验和物品都可以保留下来,无需重新开始。

  对于那些手头略紧的朋友们,这是个不错的机会,就算你在体验过后不喜欢这款游戏,也没有任何损失,只是花了一点时间而已。

游民星空

  不过Xbox One玩家需要有Xbox Live Gold订阅才可以玩;而PS4玩家不需要PS+订阅。还等什么,快点行动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