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玩家福音 飞一般的网速即将来临

2016-09-11 19:42:5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帽儿 编辑:帽儿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刚刚放出了它的“高带宽升级”,不过并不是针对全平台,能享受到这次升级的只有PC版而已。在游戏内容方面,并没有什么改进,主要是针对网络优化做出了一些调整。

《守望先锋》高带宽升级:

  在Play Overwatch频道的最新视频中,《守望先锋》的首席工程师Tim Ford和高级工程师Phillp Orwig对此作出了相应的解释。简单来讲就是在本次更新之后,PC玩家会发现游戏会比之前运行的更加流畅一些,而且由于代码而产生的小意外也会减少一些。

  正如Ford解释的那样,这次升级主要优化了网络延迟,而且是针对不同网络状况的玩家做出针对性优化。比如有的玩家网络状况比较好,他的延迟就会被减半,因此游戏体验更加流畅;而那些网络状况不太好的玩家,则会被分配到不同的组里,与网络状况相似的玩家们在一起。这样以来,不论你的网络状况如何,都不会受到其他玩家太多影响,从而获得较好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正如上文所说,本次升级并不包括PS4和Xbox One版的游戏,不过Orwig表示:我们仍在寻找在主机上实现这一功能的办法,力争让所有的玩家都能有很好的游戏体验。

  “安装了这次更新的结果就是,你不会像之前那样躲在角落里的时候经常莫名其妙的被人射死;也不会经常在技能还没放出来的时候就被人干死”Ford说到,这都多亏了这次更新而改善的网络状况。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