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秩序之光国王大道防守方A点哨戒炮摆放一览吧

2016-09-20 10:36:50 来源:NGA 作者:Snowisch 编辑:cs4399 

  国王大道有许许多多的转弯处,秩序之光在此安放哨戒炮往往有意想不到的结果,那么国王大道中,秩序之光都有哪些地方可以安哨戒炮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秩序之光国王大道防守方A点哨戒炮摆放一览吧。

国王大道防守方A点哨戒炮摆放一览

游民星空

  正门。最上方的摄像头要么被进攻方出生点二楼的狙打到(贴右边放),要么被左边贴墙的打到(放中间或者贴右边),好处是不会被大锤普通攻击打到。

  正门如果需要可以放6个。

游民星空

  左边小门。还有一个在屏幕的将将上方。

游民星空

  左边小道。推荐在这里放传送门,有小血包补给,不容易被绕后,门的位置也很好。

游民星空

  右边小门。思路是这样的,守这个门人一般不会离开,所以把四个摄像头和人分开两边保护自己。人来的多的时候用旁边的小门撤离还有两个摄像头可以帮忙。

游民星空

  A点点内常用的车底位置,可以在正门处打到,但要蹲下来。

游民星空

  反大锤冲锋的位置,二选一。鱼塘大锤一般冲这里。

游民星空

  A点的一般防守布局。还有一个在花坛里,预警从两个小门出来的敌人。

游民星空

  A点后面房间的预警位置,二选一。这个房间偏大,而且入口多,不适合重点防守。远处的那个在柱子背后的顶部。

游民星空

  二楼预警位置,二选一。一般只有源氏会到达这里。

游民星空

  推荐的传送门位置,比较安全,离点位也很近,(配合托比昂更佳,大雾),但是放置很麻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