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312战术英雄阵容搭配及实战走位心得

2016-09-30 11:00:28 来源:NGA 作者:ASHBBCat 编辑:cs4399 

  守望先锋303战术近日十分火爆,各大比赛中都能见到这个战术的影子,那么作为303战术的进化版,312战术又有哪些不同呢?312战术英雄推荐都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303战术不适合路人队,312同样也是如此,它们本身就是基于职业队与车队开发出来的战术,为什么这么说?

  第一,路霸这个英雄的短板,除了大招,其他两个技能的使用都是不能动的,也就是站桩,这需要队友的保护,路人局很难做到完美保护,一旦没有很好的站位,很容易变成998的充电宝。

  第二,队员的交流,不管是303还是312,安娜都是侧重点,不要说国服,就是美服,都很少有强势的安娜出现

  第三,气势,路人队很少有破釜沉舟的气势,往往都是消耗了半天才敢上,这根本不是303或者312的打法,原本就拖延了团战时间点的战术反而一拖再拖。

312战术体系

阵容配置:大锤,小美,路霸,麦克雷/源氏/死神,安娜,DJ

  不难发现,这套战术中失去了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毛妹,毛妹在国服火之又火,可以说是除了DJ出场率最高的英雄,在竞技模式中也是使用率极高的一位英雄,但是在最新的312战术中却没有使用毛妹。

  首先讲一讲毛妹本身的优势,不错的自保能力,不错的保队友能力,不错的输出,但是,大招虽然是非常强的团控,但是大招不是硬控制,而且毛妹的输出很特殊,需要攒能量,从同样角度去出发的话,小美更适合毛妹,当然,使用小美还有另一个非常重要的理由。

  小美的大招加强之后,可以更有效地控制战场,而且冰墙也逐渐被开发了出来,没错,就是配合路霸,毛妹配合路霸在于路霸技能的短暂站桩,而小美配合路霸却是分割战场的瞬间击杀。

  312战术的远距离输出不足,小美的冰墙可以说是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在努巴尼,好莱坞,阿努比斯神殿等地图中,战线被地图强制拉短,这样一套阵容,可以很好地击杀对手的一人,不管是先手还是反手,小美与路霸的配合都是非常恐怖的。

与303比较

303的配置是大锤,毛妹,路霸,DJ,安娜,和尚

  不难看出其实重点输出在大锤与毛妹身上,路霸只负责团战趁乱收割,但在312的战术中,路霸变为了重点输出,利用小美的分割战场做到一击杀之。

  312战术,比起传统222战术而言,从理论上讲,几乎是无敌的,双方在基本概念上就发生了改变,好在小美和路霸操作的不可预知性,才勉强维持了游戏的平衡。

  虽然说战术体系的多样化是我愿意看到的,游戏的侧重点正在把传统输出位排挤,面对这样的情况,能采取的措施之后两个,第一,是削弱路霸,第二,是出现新的英雄,不管怎么样,我都希望守望先锋能够越发展越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