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新英雄Sombra真身终曝光!僵尸模式来袭?

2016-10-09 10:01:2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暴雪已经为《守望先锋》的新英雄Sombra铺垫了数月,现在他们似乎终于要公布这个新角色了。有传言称,这位新英雄“将在今晚晚些时候骇入我们的大楼”。

游民星空

  一个来自俄罗斯的《守望先锋》讨论组近日披露了Sombra的英雄信息,“Sombra是世界上最厉害、最恶名昭著的黑客,当她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就在智械危机中失去了一切”“...通过计算机生存下来,她在墨西哥和黑帮Los Muertos合作”“她引起了太多人的注意,不得不转入地下,她变得更强了”“她被黑爪招募,她似乎为...工作”,而她将“在今晚晚些时候骇入我们的大楼”。

游民星空
《科学怪人狂鼠》漫画

  除了Sombra以外,新披露的文本还包括了万圣节活动的内容,“科学怪人狂鼠(Junkenstein,弗兰肯斯坦梗)制造了僵尸智械,你要打败他们,守卫城堡”“一共有三个难度,难度越高,得分越高”,这和之前披露的《守卫先锋》漫画相契合,看来本次万圣节暴雪可能会为《守望先锋》推出一个PVE模式了。

游民星空
Xbox Store《守望先锋》万圣节补给箱子

  另外Xbox Store也泄露了《守望先锋》万圣节补给箱的内容:“每一个补给箱都将包含最多四件装饰物品,包括至少一件万圣节皮肤、特写动画、表情、胜利姿势、玩家头像、语音或是可以用来解锁其它物品的金币。”

  这一切都指向了新一轮万圣节狂欢的来临。准备好迎击僵尸智械的冲击和Sombra的黑客攻击了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