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证实猎空26岁且会变老 玩家:只关心新英雄

2016-10-19 16:56:1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梁萧 编辑:梁萧 浏览:loading

  有玩家在暴雪官方社区提出疑问,温斯顿谈及到智械危机发生在20多年前,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猎空在游戏中只有26岁?不应该更老才是吗?

游民星空

  而许多玩家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的说“猎空因为在被温斯顿用时间加速器稳定后,拥有了穿越时间的能力,回到了年轻的时候。”也有的玩家认为“猎空在拥有了时间加速器后不再变老。”

  而暴雪高级游戏设计师迈克尔·楚则是在蓝贴中给出了官方答复,他表示:“猎空并不是守望先锋创始人之一(她没有参与解决智械危机),猎空也会变老。”

游民星空

  结合官方背景和迈克尔·楚的话来看,猎空加入守望先锋的时候智械危机早已经结束,而在她加入大概一年多之后守望先锋解散。而猎空本人发生事故的时候则是20岁左右,所以现在游戏中设定26岁也是没问题的。

  迈克尔·楚的回答也是解答了一些玩家的疑惑,不过在他回复之后,玩家的关注点似乎就不在猎空上面了,有玩家很耿直的表示,“谁关心猎空有多大年纪,我们要的是新英雄Sombra。”“你能告诉我Sombra会变老吗?”

游民星空

  早些时候,延续了2个月之久的,关于新英雄Sombra的进度终于达到了100%,但是仍然没有关于新英雄的消息显示出来,让玩家们多少有些情绪不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