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乱入《神盾局特工》 编剧出面确认

2016-10-20 13:01:1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近日《神盾局特工》第四季也是正式开播,观众们惊讶地发现,“狂鼠”居然乱入了《神盾局特工》,而且这一次他还要对上恶灵骑士了。

游民星空

  在《神盾局特工》中出现的这位名叫“James”的反派是一个被反异人组织Watchdogs控制的异人。他在不同场合中多次引用了《守望先锋》中狂鼠的台词,比如:

“狂鼠”乱入《神盾局特工》:

  除此之外,James使用的武器“鞭炮”也和狂鼠的炸药桶非常相似。并且,我们知道狂鼠的全名是Jamison Fawkes,连名字都和James差不多。

游民星空

  当然,如果你非常非常想要否认这一点,坚持认为这只是玩家们的牵强附会的话,实际上连《神盾局特工》第四季的编剧都在reddit论坛上出面确认:这些台词都是自己故意设计的。他甚至还指出了一些人们没有注意到的地方。

游民星空

  这位编剧发帖称:“嗨~我是Matt Owens,《神盾局特工》第四季的编剧。我的确引用了《守望先锋》的台词。猎空的很多台词都和Simmons非常搭。听起来有些微妙,不过实际上在我写剧本的时候猎空的台词很容易就溜了进来。”

  那么为啥在《神盾局特工》中会出现这么多《守望先锋》的元素呢?Owens回答说:“沉迷《守望先锋》不能自拔是我写作的一部分。”不知道《神盾局特工》的导演听到他的这番表态会作何感想呢?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