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嘉年华 2016:韩国即将成守望先锋新地图?国即将成守望先锋新地图?

2016-11-04 10:12:41 来源:17173 作者:白小恋 编辑:独孤非凡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暴雪嘉年华 2016专题,海量情报一网打尽!

  一年一度的暴雪嘉年华即将在11月5日~11月6日于美国安纳海姆市举行,在为期两日的嘉年华中,暴雪将展示自己旗下包括众多游戏的未来走向。我们不妨来猜想下,2016年暴雪嘉年华可能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游民星空

  Sombra是否如与邓紫棋形象一致?

  已经四个月不更新的新英雄的守望先锋,让玩家等得快要发狂,玩家们纷纷表示:这次嘉年华要是再不出新英雄就弃坑!而此前早就曝出的黑爪组织黑客Sombra,几乎可以确定会在嘉年华公布。

  当然除了Sombra之外,暴雪还有可能公布另外一位新英雄,因为安娜是在游戏上线后两个月公布,而已经四个月没公布新英雄的守望先锋,要是不出两名新英雄,想必也很难安抚玩家们的不满情绪。

  笔者猜想可能是之前官方博文中提到的,来自中国的双刀型英雄英雄,亦或者是人工智能机器雅典娜,而雅典娜的可能性则会更高,毕竟Sombra是一名黑客,而雅典娜是人工智能,二者代表一正一邪两大立场,并且雅典娜作为一个支援型英雄的可能性极高。

游民星空

  另外,此次暴雪嘉年华出现新地图的可能性极高,毕竟之前铺垫的解密网站,想必不会只是为了一个英雄而做准备的。目前世界上有三个地区还没有被收入到守望先锋的地图中,分别是:南美、东南亚以及韩国。

  至于新地图的环境,笔者预计可能会与人工智能有关,并将新地图设置在科技相对发达的韩国。

  题外话,不知道会不会有整容医院、朴槿惠和她闺蜜们的故事等彩蛋出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