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嘉年华 2016:《守望先锋》街机模式 加入1V1新地图

2016-11-05 05:47:3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暴雪嘉年华 2016专题,海量情报一网打尽!

  正在举行的暴雪嘉年华2016发布会上,官方公布了《守望先锋》新的街机模式,新地图以及乱斗模式的新内容。

  街机模式加入了全新的1V1、3V3模式。1V1模式采取九局五胜赛制,每局英雄随机,双方会选取同样的英雄。3V3模式采取五局三胜赛制,每局中死亡的英雄不会复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街机模式中将会引入全新的小型地图——南极检查站,据开发者介绍,小美曾经在此进行科学研究,在补给不足时,她就会将自己冰封起来等待救援。但是救援一直都没有到来,她就因此被冰封了接近十年之久。

游民星空

  据开发者介绍,玩家在每周的街机模式中可以获得3个奖励包,每赢得3场比赛就可以获得一个箱子。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设计师还提到了快速模式的新改动,在快速比赛中玩家将不能选取重复的英雄,但是在乱斗模式中加入了同样英雄6V6的新玩法。在未来乱斗模式会有更多的调整,玩家可以玩所有乱斗玩法,而不用等待每周的重置。

游民星空

  开发者还提及了一张新地图“山丘之王”,玩家可以用一个弹射跳板跳到一个50米左右高的据点,设计师特别提到:在50米空中施放76、麦克雷的大招一定非常有趣。

  Sombra和街机模式很快将在PTR中实装,敬请期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