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世界杯韩国全胜夺冠 中国不敌瑞典折戟八强

2016-11-06 19:42:3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Catcher 编辑:Catcher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暴雪嘉年华 2016专题,海量情报一网打尽!

  今天(11月6日),首届《守望先锋》世界杯终于落下帷幕,赛前热门韩国队在整个赛程中表现出了超过其他队伍的比赛掌控能力,小组赛和淘汰赛阶段一分未失,一路高歌猛进与俄罗斯队会师总决赛,并以4:0横扫此前表现出色的俄罗斯队夺取冠军。

ÓÎÃñÐÇ¿Õ

  中国队在小组赛中表现出色,4胜1负以小组第一出线。但对阵实力更为强大的瑞典,中国队整场都没有能够拿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战术,最终被瑞典队2:0碾压出局。

ÓÎÃñÐÇ¿Õ

  韩国在电子竞技职业化中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在一个新兴的竞技游戏中脱颖而出更是证明了他们出色的人才选拔和训练体系。但本次《守望先锋》世界杯的国家队员都是由各个国家的粉丝们投票选出,许多赛前被看好的队伍在队内体系上都有着一定程度的不兼容,在赛场上的整体执行力和配合默契度也都差强人意。

  本次总决赛的MVP颁给了韩国队的MIRO,他所使用的温斯顿在比赛中的惊艳表现让不少玩家们重新认识了这个英雄,在针对地方后排的同时能够兼顾自保,这样的打法或许能够为不少队伍提供一些比赛的新思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