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获好莱坞媒体音乐奖最佳游戏配乐

2016-11-19 19:15:0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路易基 编辑:路易基 浏览:loading

  暴雪游戏作曲家Neal Acree昨天在Twitter上发文公布,《守望先锋》获得了2016好莱坞音乐传媒奖最佳电子游戏配乐奖,此前Neal曾透露,《守望先锋》动画短片“双龙”获得了奖项提名,如今终于实至名归,正应了那句话“暴雪一个好好的音乐/电影公司,偏要去做游戏”。

游民星空

  Neal可以说是暴雪游戏配乐的功臣,他作为暴雪御用的电影、电视、电子游戏音乐作曲家、指挥家,曾参与制作暴雪的《魔兽世界》、《守望先锋》、《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等作品,还为《星际之门第一季》、《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等剧作创作过音乐。

游民星空

  这个奖项肯定了暴雪在游戏领域取得的成绩,用心做好游戏的方方面,希望暴雪能再接再厉,继续为玩家带来优秀的游戏体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