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mou点评绿洲城地图:先占点优势巨大

2017-01-12 09:52:17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乘桴北冥 编辑:独孤非凡 

  Taimou最近在直播的时候对新地图有很多意见。后来他也在Reddit上的一个回帖中比较清楚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游民星空

  作为北美第一战队EnVyUs的C位,他直言自己从来不会在直播时惺惺作态,该说什么都会直说。这里将其观点整理如下,大多数是指出地图的缺点,当然大家也可以从中了解一些新地图的战术,当然大家不宜偏听偏信,仅供参考。

  第一张图(中心,有车辆和弹跳井的那张):Taimou认为应该把地图做成真正对称的,也就是说两侧最好都有同样的高台和弹跳天井。另外最好也要让点位外不能直接看到点里的情况,这样可以对那些随意窥测的对手进行惩罚。Taimou认为按照现在的设计,先占领目标点的一方几乎保证能赢下比赛。

  第二张图(花园,点位上有高台的那张):现在你站在二楼也可以占领和争夺点位,这一点非常不好,因为只要安排好安全的防守阵形,任何人都上不来了,前排坦克可以任意肆虐。这个点依然是只要首先占点就基本赢了。

游民星空
站在高台也可以占领点位

  第三张图(大学,点位中间有个地洞的那张):中间的地洞设计其实可以理解为和伊利奥斯的天井有点像,可以把没有爬墙能力的英雄(比如莱因哈特)推下去消灭,或者至少很长一段时间让他们回不来。高地的设计很蠢,没有爬墙能力的人只能走楼梯,而楼梯很窄,而且楼梯旁边就是悬崖。应该至少把楼梯改的宽一点。

游民星空
狭窄而危险的楼梯

  Taimou最后表示他都是从一个职业选手的视角来理解的。有些想法可能完全不适用于天梯或者快速游戏。

  其实职业选手不愿意玩控制图的一大原因就是首先占点的一方会有很大优势,而按照Taimou的说法,在新地图上这种优势很可能会进一步夸张。当然目前在缺乏比赛检验的基础上这些都是一些理论上的有限的讨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