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练习新英雄时常犯的五个错误

2017-01-16 09:50:27 来源:YourOverwatch 作者:乘桴北冥 编辑:独孤非凡 

  在守望先锋中练习新英雄时,由于对这个英雄不是很熟悉,经常会犯一些错误,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守望先锋练习新英雄时常犯的五个错误,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D.VA

  很多刚玩D.Va的人会把她当作放狗来玩,想要去找对方辅助的麻烦。理论上D.Va的机动性确实让她可以这样操作,但是D.Va在团队中的最大用处并不是用来输出,而是用她的防御矩阵保护队友。矩阵可以吸收成吨的输出,甚至还可以吸收一些大招。只要D.Va在附近,敌人就会感到头疼。所以不要被在你面前跳来跳去的卢西奥所吸引,要去注意用矩阵针对敌方的76等等英雄。

游民星空

莱因哈特

  不要总想着打开屏障力场。在不必要的时候打开,会导致你的屏障被对方的路霸之类的英雄迅速击溃。所以莱因哈特要去思考什么时候关闭并让屏障回复。当团战开始前,要尽量避免被敌人的远程火力骚扰,不必要的浪费屏障的能量。当然,在团战过程中什么时候放下屏障也很关键,在错误的时候这样做会导致队友被迅速击杀。

游民星空

周美灵

  鉴别是否会玩小美的标志就是是否会用冰墙隔离对方的关键英雄,而不是把它当作一个护盾来抵挡敌人的火力来用。另一个常见错误是,不要试图用冰墙隔离D.Va这样的能用技能飞走的英雄,他们本来就是打算来骗出你的冰墙的。

游民星空

天使

  在坦克阵容普及之前,天使确实可以等友方英雄全部阵亡后再复活他们,从而以满血打残血,有大招打没大招,从而取得优势。然而最近坦克普及的环境中,高血量的坦克和高效率的治疗已经让这样的战术效果大打折扣了。这个赛季玩天使建议把复活用在关键的少数几个角色上,例如有大招的莱因哈特或者友方DPS之类,而不要总想着全死了再拉。

游民星空

安娜

  新手安娜很容易忽视生物手雷的效果,其实这是目前游戏中最关键的技能之一。在并不是特别需要的时候,建议不要随意浪费这个技能的CD。要找机会在友方多个英雄被控制技能击中的时候用来拯救队友,或者在敌人站位密集的时候同时禁疗多个目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