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路霸英雄小知识合集 一定有你不知道的!

2017-03-15 15:51:40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乘桴北冥 编辑:独孤非凡 

  现在死神无法上场,而武器和死神类似的路霸就担负起了很大一部分对付对面温斯顿的责任。然而,温斯顿的屏障是可以格挡钩子的,因此最好在温斯顿跳入的时候等温斯顿先放屏障,然后再看情况钩他。

  尽管钩到莱因哈特很可能无法秒杀他,但是只要队友配合,一个落单的莱因哈特还是很容易围杀的。

  消灭温斯顿和D.Va的最好办法是趁他们的技能在cd的时通过地形杀,例如在伊利奥斯的深井之类的地方。这样不但一了百了(连小D.Va也消灭了),而且还能免去屏障和矩阵的麻烦,也不会给对面的辅助充能。

  要对距离有感觉,钩子的最远距离是20米,右键的有效伤害是9米。不要在你无法对敌人造成什么伤害的时候露头,这样纯粹是让敌人在你身上充电而已。

  但在追击那些多单逃跑的敌人的时候,如果这个敌人有恢复能力,例如天使、卢西奥或者查莉娅,那么虽然你的武器远距离造成不了多少伤害,但肯定还是有些许伤害,这可以阻止这些英雄恢复生命。

  源氏大招开始和大招结束的时候都不能做别的行动,是钩他的好机会。

  其实只需要两三枪你就能打破小美的冰墙,虽然你自己是无法从打破之后的缝隙过去的,但你的队友可以。

  小美的冰箱快要结束的时候会有冰块裂开的声效提示。你可以提前贴近她准备左键。如果小美自己提前结束冰箱你也不亏,因为她的其他技能可能cd还没好。

  不要一看到机会就出钩,最好先用右键试探威胁,敌人可能会为了躲你的钩而后退,或者交技能。这样不但可以把你的钩子留给需要打断或者对付放狗时使用,还会因为你的这种威慑力而为队友的战斗创造空间。

  路霸的头部判定在侧身的时候更小,所以在你远距离骚扰的时候,可以有意识的在回到掩体的时候用侧面对着敌人的火力。

游民星空

  同理,你在面对源氏和猎空的时候,也可以先用侧面目光关注他们,等到他们做出一些你预料之内的行动路线时,再忽然转身出钩,对面会难以防范。因为在你按下按键到真正出钩判定有大概半秒时间,所以其实钩子也是可以甩的。有时候可以通过这种忽然改变角度骗过对手。

  路霸的生命其实多到可以抗住死神的大招然后一枪秒掉死神(不用钩子)。所以关键时刻需要胆大心细。如果你和死神的距离不够近到一枪秒杀,你也可以先用E技能强行抗伤害等待钩子CD或者等待死神靠近。

  那些在墙角和门后朝你射击的敌人就是在骗你出钩罢了。你这时候没必要上当,只需要用右键还以颜色。

  猎空大招只有400伤害。所以当你生命很多的时候,耐心等待出钩机会,就算猎空用大招,她被你钩到后反而自己会被炸死。

  路霸左键+近战,会让你下一次左键的时间变慢很多,所以在并非需要秒杀的场合,你需要考虑好是要近战的额外伤害,还是要更快的下一次左键爆头的机会。

  残血路霸经常会吸引敌人的注意和追击,如果你已经躲到了掩体后面,可以不着急给自己回血,而是等待那些贸然追过来的敌人,然后用钩子秒杀他们。

  如果小美的冰墙阻挡了你们的大招计划,路霸完全可以开大强行打破冰墙。在距离很近的时候不到1秒就可以做到。

  路霸在单挑时威胁最大,所以路霸完全可以故意去骚扰黑百合或者源氏之类站位远离队友的英雄,要么你成功击杀他们,要么他们被迫逃跑。

  路霸虽然很难称得上是一个坦克,但毕竟也有很多生命。关键时候你完全可以用肉体挡在被睡了的队友前面,或者用肉体吸引战术目镜(因为战术目镜不能爆头所以用来打路霸效率反而比不开大要低很多)等等。

  路霸蹲着走路没什么用,因为他还是有身上的锁链碰撞的声音。

游民星空

  鸡飞狗跳的击退效果其实和有多少弹片命中了敌人有关,因此一开始离得近的敌人会被弹飞很远,而很远的敌人只是不能靠近你罢了。

  虽然路霸的右键在9米之内不会爆炸,只有50伤害,但其实这50伤害依然可以爆头,可以利用这一点来攻击那些躲在掩体后面只露了一个脑袋的人。

  路霸在团战中的不同阶段有不同作用。一方面路霸单杀敌人后,可以作为团战的发起信号。另一方面在团战中期和后期,路霸的自疗能力就变得更重要了。在敌人交出各种技能和大招之后,路霸可以在恢复血量后,从容的收拾残局,剿杀敌人。

  查莉娅的屏障其实会让路霸的整体判定体积变小一点,让你躲过某些伤害。

  路霸其实也可以当作绕后英雄来打,关键就是把握好钩子的20米距离,以及一旦被敌人发现就及时撤退。因为路霸缺乏灵活性,所以如果太过于深入就无法逃掉了。

  在敌方莱因哈特裂地猛击的瞬间,路霸用鸡飞狗跳将其击飞,是可以抵消莱因哈特的大招效果的。因为莱因哈特的大招需要落地才会真正砸出来效果。如果路霸把莱因哈特击飞到很远的地方,就可以不管他了,因为反正他也晕不到人。

  小D.Va为了快速攒出新机甲,很可能会把路霸当作充电宝,路霸可以勾引她过来然后趁她换子弹的时候秒杀之。

  D.Va在远处召唤机甲的时候,路霸可以直接趁她不能动把这个新机甲钩过来配合队友再次干掉。当然如果D.Va还有大招不要这么做。

  源氏主动骚扰你的时候没必要出钩,只要主动靠近逼他交格挡或者躲避就行了。

  猎空很喜欢利用路霸来充能,可以勾引她们来到靠墙的地方,这样当你和她都在靠墙的直线上的时候,能更容易找到右键爆头的机会。

  如果你刚巧勾到了Shift半途的源氏,如果路霸能看到他原本位移的终点,那么他依然会被钩到你的旁边,所以路霸要提前做好瞄准。

游民星空

  为了打出最大伤害,路霸可以先右键然后立刻出钩,但一定要保证你的子弹够你接下来的左键秒杀。

  用鸡飞狗跳配合重力喷涌的时候,最好能站在敌人的后面,这样一方面敌人看不到你,另一方面也可以绕过各种屏障。

  E会被控制技能打断,而且被打断后依然会进入冷却,所以最好不要当着麦克雷,小美或者安娜的面使用这个技能。

  禅雅塔开大后,虽然是无敌的,但依然可以被你钩到,可以用这种方法让禅雅塔远离他的队友。这在禅雅塔试图用大招反制重力喷涌的时候很有用。而且要注意,开大的禅雅塔依然可以被地形杀。

  在莱因哈特开盾的时候,被查莉娅加上了粒子屏障,这时候如果你朝莱因哈特的身体射击,查莉娅的屏障是会吸收伤害并给武器充能的。但这时候如果你朝莱因哈特的护盾的最外沿射击,你就可以避免给查莉娅增加伤害。

  其实无需在D.Va开大的时候第一时间躲避,爆炸前的这点时间其实通常足够你先杀掉小D.Va了,这样她就没办法召唤新的机甲。当然前提是你身边就有掩体。

  面对法老之鹰的时候,在她使用推进背包的时候,会垂直飞向空中,这时候其实路霸是可以预判她的位置并钩到她的。但最好提前跳一下以钩到更远的距离。

  这种先跳一下再钩的方法也可以用于钩到那些在你钩子范围之外的其他情形。

  敌方队伍如果有裂地猛击和机甲自爆的Combo。路霸有两个选择:1,在机甲爆炸前自己走到友方莱因哈特前面然后把机甲钩过来,这样路霸会牺牲自己,但友方莱因哈特就可以用护盾保护队友不被裂地猛击晕到。2,在敌方莱因哈特撤盾的瞬间钩到他,然后配合队友在他开大前将其干掉。

  钩子用来处理那些占领了高地的敌人是有必要的,例如76之类,就算你没能秒杀掉他,让你们的队友缓解一些压力也是很有价值的。

游民星空

  如果你钩到了敌人,但是你明明看到对面的查莉娅伺机待发,肯定会用屏障保护被钩到的人,那么你有两个选择,如果钩到的目标本来也不是很重要的人,或者你和队友的伤害不足以收割,那么你完全可以不开枪,然后赶紧离开火力范围就行了。否则就算直接打破粒子屏障也要收掉这个目标。

  如果路霸已经站在了点里,那么路霸最好继续前压打的更有进攻性一点。因为你在点里钩人只是免费让敌人可以蹭到更多的争夺点位的时间或者加时罢了。

  被莱因哈特撞到的时候直接开E,除非你自己本来就残血,否则莱因哈特的撞击的伤害并没有你的治疗更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