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币上线 新的氪金风暴来袭

2018-01-10 11:57: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佚名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晚,守望先锋联赛召开了常规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在会上除了各个战队成员亮相之外,最大的消息毫无疑问是联赛皮肤正式加入游戏了。 

游民星空

  在今天凌晨官方就正式推送了守望先锋1月10日的更新包,约400MB,其中就包含了全部12支战队的全部26个英雄的OWL皮肤(总计312个)。  

游民星空

  购买OWL皮肤需要使用联赛币,每个皮肤的售价为100联赛币,如果想要集齐所有皮肤需要你花费31200联赛币!在更新完毕后,每位玩家会免费获得100联赛币,可以购买自己最心仪的一款皮肤,而后续的联赛币就需要氪金获得了(目前只有氪金途径,后续会有直播、会员等方法获取)。当然了,氪金的代价是不菲的,下图就是美服的联赛币售价。  

游民星空

  而国服虽然相较美服有优惠,但是100联赛币也需要30元人民币,氪怕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