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狂鼠路霸之乡 渣客镇攻略与心得

2018-01-04 18:01: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佚名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渣客镇是一张来自于澳大利亚的新地图,它是狂鼠和路霸的家乡,这是一个纯护送类的地图,一共3个点,地形特点各有不同,十分考验团队协作能力和阵容调整能力,那么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带来渣客镇地图详细攻防攻略。

  渣客镇这张图作为一个纯护送图与其他护送图一样分为三段,其中A点地形较为宽阔,B点非常短,是狭窄的巷战地形,C点则非常狭长。可以说这张地图的地形非常非常的丰富,几乎所有的英雄都能找到适合自己发挥的位置,也有很多英雄在其中一些点位有很突出的作用。接下来就详细说说每个点位。

  A点是十分开阔的地形,两边都只有小的二层房屋,位于进攻方出生点的坡下,对于防守方而言,这里有高台有掩体有拐角,那么是非常适合打一波的位置,大致思路就是肉盾卡拐角,C位辅助站高台。而对于进攻方而言,自己这边也能上高台,整个地形不算吃亏,这个位置不太适合久战,防守方应该且战且退,然后视情况选择是在桥下位置打一波还是退守至后方地形优势的位置,之后大门这个位置对防守方而言非常有利,地形空旷又有适量掩体,进攻方想绕后也需要跑非常远,并且连高台都自带掩体,可以说是进攻方的一道天堑。在前面这段法老之鹰可以更大的发挥自己的作用,有合适的掩体而且视野开阔,这一块场地,比较适合长枪和双飞的发挥包括黑百合只要找好位置都能打出很高输出。

游民星空

  在B点就完全不同了,B点是一个U型的大弯,使得大家必然会短兵相接,B点过来的第一个拐角,这个位置不太建议防守方作为决一死战的位置,且战且退比较好因为B段实在是太短了,车推到这个位置的时候,防守方不一定人员齐整,如果发生团战有可能输,而如果在这里团战打输了,那么车子几秒钟就能推完。当车拐过第一个拐角时这里就是要死守的位置了,同样的高台和掩体。但是对肉盾而言,这里不太好卡位,所以肉盾在这里的走位要非常注意,而且进攻方又很多地方能绕后。B点温斯顿加源氏的突进阵容使得二楼防守土崩瓦解,双方都比较推荐机动性较高的英雄,地形狭隘这些英雄能有更大的优势。

游民星空

  C点有开阔的室内环境,十分高的二楼转盘,C点的入口是防守的很好地形,敌人阵容很难展开,在刚进入门口是防守的绝佳地点,占领二楼的士兵76,麦克雷十分难被威胁到,舒适的生存环境使得他们可以打出巨量的输出,法老之鹰在C点十分的优秀,无论是给队友天使和自己的落脚点,还是地形的开阔度,都十分利于法老之鹰的发挥,C点的入口和目标点都是十分有利的防守点,借助地形,更好的取得游戏的胜利,二楼是C点的关键,高台输出的环境直接决定了游戏的胜负,无论是哪方,只要占领二楼,就可以向敌人任意一点发起攻击,十分容易赢得游戏胜利。

游民星空

  相信看完之后大家会对渣客镇有更多的了解,快来到守望先锋中感受新地图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