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狗年新春庆祝活动2月份即将上线

2018-01-08 09:32: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佚名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在庆祝活动中加入了新的内容,皮肤和游戏玩法。这场比赛的冬季仙境活动刚刚结束,守望先锋便发布了一个即将到来的叫“Year of the Dog”的农历新年主题活动。

游民星空

  Overwatch的游戏总监Jeff Kaplan 在开发者更新中证实,狗年是Overwatch的下一个活动。卡普兰还补充说,粉丝喜欢的“ 守望先锋起义”活动将在今年回归,同时也是对暴雪发行周年纪念的庆祝。农历新年是农历开始的节日,从2月份开始。也就是说,下个月,玩家便可以期待这个活动。

  这个周年纪念活动是在4月份开始的,以传闻为主的“ 守望先锋起义”(OverwatchUprising)。原来的守望先锋起义合作斗殴将返回与事件; 从周年纪念活动的舞蹈表情将再次可用。 但据Kaplan说,玩家不必等到二月份才能获得新的内容。暴雪的新的守望先锋联盟皮肤,并随后,新的守望先锋联盟货币 - 将很快“,Kaplan说。1月10日,“ 守望先锋联盟” 开幕,所以新的皮肤可能会在下个星期。 暴雪世界预计也将在今年初发布,尽管Kaplan没有具体说明确切日期。

  然而,不能等待的玩家可以尝试Overwatch PTR 上的地图。除了新的以暴雪为主题的地图之外,开发者还发布了一大堆以暴雪为主题的守望先锋皮肤。开发者在11月份披露了BlizzCon 2017上的皮肤,确认这些将会在守望先锋的基地战利品盒中使用,而不会与任何时间事件挂钩,就像其他的守护者的新皮肤通常一样。卡普兰建议,新的暴雪为主题的皮肤将不会是唯一的新内容添加到守望先锋的基地战利品箱。

  Kaplan表示,一月份将有大量内容被添加到基地的战利品箱中。 最后,卡普兰简单地提到了下一个守望先锋英雄 - 英雄27。他没有太多关于英雄本身的说法,尽管他确实提到目前正在进行内部测试。Kaplan说,这个英雄的时间表尚未公布。该团队更关心的是获得赞助商的投资,而不是具体在何时发布。与往常一样,暴雪的团队正在寻找超越英雄27以及未来。新的地图也在不断地进行着改变。守望先锋的第一年是令人兴奋的,但是在2018年,这个游戏正在按照原定的步骤缓慢进行着改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