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伦敦喷火战斗机队赢得首个阶段冠军

2018-02-11 16:57: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的第一阶段已经尘埃落定。在洛杉矶的暴雪竞技场座无虚席的观众面前,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击败了纽约九霄天擎队。在五局三胜的赛事中,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以3:2 的比分获胜,并将带走10万美元的奖金。纽约九霄天擎队作为亚军也将得到25,000美元的奖金。

游民星空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庆祝获胜

  粉丝在周日享受了一场电竞盛宴,在这一天一共举行了五场精彩的比赛。首先是常规赛的最后三场比赛,接下来,第一阶段排名前三的队伍进行了半决赛和决赛。三号种子队伍休斯顿神枪手队在半决赛中挑战二号种子伦敦喷火战斗机队,最后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以3:1 获胜,并赢得了与头号种子纽约九霄天擎队在决赛中较量的机会。

  从现在开始到第二阶段赛事之前,所有战队都将进入短暂的休息时间。第二阶段将于北京时间2月22日星期四打响,届时所有队伍的战绩都会重置,为新的阶段决赛进行角逐。在常规赛结束时,各支队伍将根据整个赛季各个阶段的战绩总和进行排名,以决定季后赛的种子席位归属。

  要想了解当天的详细赛况,请访问https://www.overwatchleague.cn/zh-cn/news。下面是一些当日精彩画面:

游民星空

  纽约九霄天擎队入场

游民星空

  纽约九霄天擎队开局小胜

游民星空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庆祝获胜

游民星空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向观众致谢

    点击下载守望先锋联赛官方APP 了解更多资讯>>>

游民星空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微信

游民星空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微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