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联赛主席将召开内部会议解决OB问题

2018-02-12 09:08: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佚名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虽然《守望先锋》团队为 OWL 制作了全新的观战系统,不但改进了大量UI的视觉效果,上线了战队专属的主客场皮肤,而且新增了可互动的俯视地图和可自动追踪战斗的第三人称智能 ob 镜头。尽管如此,OWL 常规赛第一阶段的观赛体验并不尽如人意,ob 经常会错失很多关键的击杀镜头和细节,而观众只能通过右上角的击杀信息对选手的操作进行脑补。虽然回放系统的确很炫酷,但是仍然无法弥补实时精彩镜头缺失的遗憾,以至于很多玩家都认为 OWL 的 ob 甚至不如 APEX 和 OWPS。

游民星空

  “我们非常感谢那些我们从社区收到的关于这个话题的所有反馈。虽然联赛开局还算不错,但我们现在非常关注 OWL 在所有地区的迭代和改进问题。它与ob有着尤其特别的密切关系,所以我们将在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之间的休赛期间进行一次内部 ob 峰会。我们将针对各个领域开展研讨会并探索新的技术。我们一直在倾听来自 OWL 团队、相关人才、守望玩家、当然还有来自社区的意见反馈,并且专注于持续改进整个 OWL 的观赛体验。再次感谢你们建设性的反馈。”

游民星空

  达拉斯燃料队 xQc 曾在直播复盘 OWL 比赛时怒喷 ob,他认为 OWL 的问题在于ob 对于游戏的理解程度不够,因此无法充分理解选手走位和队伍战术,所以他建议官方引入《守望先锋》职业选手来帮助他们提高 ob 水平。

  显然,守望先锋联赛团队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的严重性。他们决定召开内部峰会对 ob 进行研究和探讨,无论是引入新的技术,还是提高整个团队的水平,希望他们能够在 OWL 第二阶段给我们带来更好的观赛体验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