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联赛十二大惊天数据 路霸之神Fury

2018-02-13 09:18:54 来源:NGA 作者:Mercyismagic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第一阶段结束,以下列举12条数据“OWL惊天数据”。此外,我只想对在过去的几周里每一位提供了积极向上和深思熟虑的反馈的人表示我的感谢,谢谢你们。

  下面的数据中也包括了星期六晚上两场额外的头衔赛。和以往一样,所有的数据都来自www.winstonslab.com

游民星空

  1

  Fury在第一阶段里使用路霸的时长总共为40:20,参与了53场团战——其中伦敦喷火战斗机赢得了……等等……45场(86.91%!!!)。在单独一个英雄的团战胜率中紧随Fury其后,并且使用那位英雄的时间至少与Fury使用路霸的时间相等的是Gesture的奥丽莎(1:13:47的使用时间,在99场团战中获胜67场,获胜概率为67.68%)

  2

  对于某个英雄的击杀在队伍总击杀的比例,在对阵旧金山震动队时最为高效的就是法拉了。在对阵这支队伍的时候,法拉一共贡献了35.86%的最后一击(1:22:06的时间内击杀了104人,平均每10分钟击杀数为12.67人)

  3

  第2条数据可能会令你感到吃惊——被法拉炸得最惨的居然不是达拉斯燃料队。但他们在第一阶段中还有更为棘手的问题需要处理——保护己方的天使。Harryhook(7.95),Chipshajen(5.42),和Custa(4.75)在使用天使时的每10分钟死亡数在所有选手中排行倒数前16。而这16人中没有一位王朝队、喷火战斗机队,及九霄天擎队的选手。

  4

  第一阶段里,Dva是所有英雄中最后一击数最多的(4203),而被消灭的最多的英雄是温斯顿(3569)。

  5

  在第一阶段里,Fleta,Birdring,Effect,和Taimou一共使用了8小时23分钟的黑百合,被敌方黑百合杀死的次数是41。而在2小时43分钟的黑百合使用时间里,Babybay被敌方百合杀死的次数同样是41次。

游民星空

  6

  Clockwork在第一阶段里很少在休斯顿队中上场,但当他在第四周取代Linkzr对阵震动队和首尔队之时证明了自己。在第四周里他作为黑百合的29.03%一血占比比整个第一阶段的所有黑百合玩家(最少有10分钟的黑百合游戏时间)都要好。

  7

  Boombox是第一阶段里唯一一位使用某一英雄超过10分钟却一场团战也没有赢过的选手(使用卢西奥进行了17场团战,一场未胜)。

  8

  一些和一血与被一血的有意思的数据(所涉及英雄都有着至少10分钟使用时间):达拉斯燃料队(Effect,Seagull)和休斯顿神枪手队(Jake,Linkzr)是唯二两支在一血百分比排行榜前十中有着两名选手的队伍。而上海龙之队(亡灵,肉山)和伦敦喷火战斗机队(Hooreg,Hagopeun)是唯二两支在被一血百分比排行榜前十中有着两名选手的队伍。Jake,Pine,Effect,和Babybay都同时进入了一血和被一血的所占百分比排行榜前十。Fleta有着最高的一血百分比(20.86%),以及最大的一血和被一血百分比差异(10.93)。

  9

  在第一阶段里,天使在所有英雄里有着最高的使用时间,准确来说总共是106小时49分钟11秒。在这个时间里,理论上来讲你可以看完全部177集《行尸走肉》,并且还剩下6小时1分钟的时间来打电话给朋友及家人们你是怎么花了4.45天的时间看《行尸走肉》的。

  10

  说到女巫,在“大蛾子版本”里,没什么比先干掉敌方天使更能令团战胜利倾斜了。尽管天使永远是第一目标,(理论上来说)她却是第一阶段的所有英雄中被一血率最低的(5.48%)。我说“理论上”的原因是:DVA,托比昂,以及小美都有着更低的被一血率,但托比昂总共只被使用了9:04的时间,而小美在团战里往往出现在推车/攻防/混合图最后一个点的防守方阵容中,这种情况下一血通常在选手选出她来续点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就发生了。而DVA的高生命值与高机动性令她很难被第一个消灭。路霸与之接近,但6.67%的几率还是高于天使。

  11

  哪怕是把枪抵在我的头上,我也会猜测大招效率最高(使用大招后的团战胜率减去不使用大招的团战胜率)的英雄要么是源氏,要么就是黑影,理由显而易见。然而,大招效率最高的却是死神(30.71)——我觉得这也合理。少数几名大招效率为负(意味着不使用大招反而赢得团战的概率更高)的英雄是托比昂(-50.00),半藏(-8.37),和安娜(-4.18)。

  12

  在第一阶段里有着使用时间的25名英雄里,只有三名英雄没有同时被双方使用过,猜猜是谁?托比昂总共被使用时间是9:04,而且因为他主要是一名防御英雄(无论天梯上某些人怎么和你说),他很容易被猜出来。而1:10:57的使用时间,及无镜像状况的半藏成为了第二个答案。最后一个答案其实蛮令人吃惊的,本阶段中总共3:42:14的使用时间,比10名英雄都要多。放弃了吗?答案是……安娜。如果你觉得我忘记了小美和铁拳这两名英雄,我可以确保他们已经被算进去了,铁拳vs铁拳持续了3:26的时间,而小美vs小美则持续了52秒。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