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联赛王朝不再 首尔王朝队前进路上的阻碍

2018-02-13 16:22: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随着守望先锋联赛第一阶段的不断进行,首尔王朝队第一次尝到了看别人脸色才能晋级的滋味,然而就是这种滋味,在旧金山震动队阿努比斯守了首尔王朝队一个A惨后,这种滋味尝入口中,恐怕也唯有苦涩了。

  谁都没有想到仅仅五周,首尔王朝队便从神坛跌落,落入凡间。这五周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一代霸主风光不再?

  时间倒回到1月27日,首尔王朝队首次遇到同为全韩班的纽约九霄天擘队,双方经过五场鏖战,最终纽约九霄天擘队以三比二的成绩战胜了保持全胜战绩的首尔王朝队。

游民星空

  从温斯顿实验室的数据来看,首尔王朝队在本场比赛中,整体发挥都出现了不同水平的下滑,值得注意的是除了Fleta以外,剩下选手的K/D比都十分低下,同作为主C位的MunchkinK/D竟然为负数。主C位的击杀效率过低,导致首尔王朝队整体火力的不足。反观纽约九霄天擘队,CBOB和Libero的击杀效率明显要高出许多。

  不仅主C位的优势不再,本场比赛首尔王朝队换上了替补主坦Kuki,再一次用血的教训告诉了我们一个真理,前排是确保C位输出的基础。53次的阵亡高居本场第一,导致首尔王朝队在坦位厚度上,落后纽约九霄天擘队不止一个档次。

  将一个队伍的失败归咎于一个人的身上,似乎有些不太合理。首尔王朝队在这次比赛中暴露出了一个更大的问题,打法过于保守,偏向于被动接团。当面对实力相近的队伍,而打法激进时,这种问题就会被扩大。Libero和CBOB恰好都是进攻欲望非常强烈的选手,在第一张图艾兴瓦尔德中,Fleta 76返场击杀CBOB的猎空后,纽约九霄天擘仍然可以选择返打,Libero源氏拔刀三杀,硬是生生的将劣势转换为优势。在这次团战中,Kuki做了一个非常大胆的动作,自己一个人前跳开大,在小房间内摩擦禅雅塔,后排双C连同天使,全部被Libero砍光。

游民星空

  打法的过于保守,导致首尔王朝队迎来了首败。接下来,首尔王朝队仿佛受到了龙血诅咒,如同过山车一般,从峰顶一路向下俯冲。

  下一周,首尔王朝队迎来了宿敌伦敦喷火战斗机队。这周的比赛,他们的老大哥柳载洪因故没有上场。没有了关键先生的首尔王朝队,迎来了史无前例的惨败,四张图中仅有最后一场获得两个小分。

游民星空

  Ryujehong最强的能力之一便是避免死亡。在本赛季禅雅塔使用时间至少10分钟的选手中,他的每10分钟死亡数是最少的5.1。Gido并不能复制这一点,在对战伦敦队时他的每10分钟死亡数是8.1,这是本赛季禅雅塔死亡最高的数值。

  两场比赛,两位不同的主发相继缺席而导致的比赛失利,同样暴露了首尔王朝队板凳的深度问题。不仅辅助、坦位的深度不够,在C位同样如此,四个C位,除了Fleta和略有惊艳Wekeed,Muchkin和Bunny总是有些让人差强人意。当主发阵容出现状况不能首发后,首尔王朝队的劣势便一览无遗。

  目前,各队引援状况逐渐明朗,大家的板凳深度肯定又会上一个新的台阶,而已经接近满员的首尔王朝队如何去克服这个困难还是个未知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