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狂欢队纪念帕克兰市校园枪击案遇害者

2018-02-23 10:52:5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佛罗里达狂欢队宣布今天它的队员将佩戴徽章以纪念美国佛罗里达州南部帕克兰市的玛乔丽·斯通曼·道格拉斯中学发生枪击案中的遇害者,同时呼吁大家进行捐款。

游民星空

  “上周发生的校园枪击案悲剧,让我们感动十分震惊和沮丧”佛罗里达狂欢队的CEO Ben Spoont说,“当社区开始治愈伤痛之时,我们觉得不仅要纪念受害者,而且要向外传达我们信念与激情。为了纪念鼓励我们所代表的佛罗里达州帕克兰市,我们十分自豪自己能够佩戴斯通曼·道格拉斯学校的校徽,为大家传递治愈学校社区创伤的意识。”

  狂欢队还鼓励守望先锋社区的人去对受害者基金会进行捐款,目前基金会已收到2百万美元的捐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