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邮报《守望先锋》联赛第1阶段战力排行

2018-02-24 09:24: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佚名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时光飞逝,OWL开门季第一阶段已尘埃落定。

  就在数月之前,人们还预测首尔王朝将在联赛上一骑绝尘,然而惊喜不断的第一阶段结束时,王朝仅位列第五。

  下面让我们看看12支战队最新的战力排行。

游民星空

  1. 纽约九霄天擎队

  纽约九霄天擎目前位列榜首,他们以惊人的9胜1负的战绩开启了自己的守望先锋职业征程。

  伦敦喷火机在第一阶段头衔赛中击败了纽约,但纽约将继续领跑联赛。

  整个第一阶段纽约只输了两场比赛,头衔赛输给伦敦那场是第二场。另一败是他们以微弱优势神奇得输给了融合队,当时他们正在全力备战首尔王朝。

  纽约现在以两大分的优势领先于最近的追赶者,但是他们绝不会停下直冲云霄的步伐。

  有消息表示纽约将引入ANAMO以充实辅助阵容。不知他是否会成为Ark和Jjonak的替补,又或者是纽约在引入擅长卢西奥的选手为天使的削弱做准备?

  2. 伦敦喷火机队

  伦敦喷火机队在第一阶段的输掉了一些比赛,但他们获得了头衔赛冠军。

  伦敦看上去有些飘忽不定。他们有时表现虚弱,有第一阶段输掉的那些比赛为证。

  其余时间他们则坚不可摧,比如4-0战胜首尔,更不用说头衔赛决赛大翻盘纽约。

  如果目前的报道没问题,伦敦喷火机队的Fissure和Rascal将很快转会它队。这样的队员离队对其它大多数队伍来说都是巨大的损失,但这二位在伦敦第一阶段的比赛里都没什么机会上场,让他们转会腾出一笔资金似乎是步好棋。

  伦敦第二阶段第一周的赛程相当严峻。首先,他们将对上休斯顿队,在第一阶段最后一周击败过自己而后又成功复仇的队伍。然后还将面对纽约队,也是第一阶段最后一周互有胜负的对手。

  伦敦的战绩表现有些起伏,但只要进入状态,他们就是无敌。

  3.洛杉矶英勇队

  洛杉矶英勇队不断取得胜利,对其实力的质疑之声也从未停息。

  人们总觉得我的实力排行榜高估了洛杉矶英勇队,但他们就是能不断赢下比赛!

  第一阶段收尾之际他们轻取首尔王朝,最终以正13地图小分名列联盟第四。4-0首尔对小分帮助很大,而且最后的几场赛果若稍有不同,他们是能够取代伦敦进入头衔赛的。

  英勇队排名能升至这个位置也得益于首尔的退步。如果王朝队在第二阶段开始时能够扭转糟糕的状态,那么他们应该能够重回高位。

  在此之前,洛杉矶勇士队将在这里保持高位。成绩是硬道理。

  4. 休斯顿神枪手队

  在本赛季中期,休斯顿表现棒得让人难以置信,并且最终进入了头衔赛。

  OWL第一阶段出现了很多惊喜,其中最大的之一是休斯顿神枪手队的成功。

  他们取得18个地图连胜,为联盟最佳。虽然这些成绩来自对战弱队,但以4-0击败弱旅本就是强队应有之姿。在很多一阶段的比赛里,强队们却没有做到这点。

  自赛程中期开始表现一直强劲,使得他们的地图净胜分能追上伦敦、纽约,再加上几乎击败首尔,他们的位置最终升至排名第四位。

  最后一周休斯顿曾击败伦敦,但随后在头衔赛中输给了对手,所以他们还需要继续进步。不过从整个赛季来看他们形势相当不错,在第二阶段开始之际手握17个地图净胜分。

  休斯顿在休赛期签下了FCTFCTN,一位世界杯表现出众的美国明星选手。FCTFCTN将作为TANK位入队,这是神枪手队最薄弱的位置(原作者这个观点怕是很多人不太认同)。

  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将进一步充实他们的获胜手段。

  5. 首尔王朝

  首尔王朝在第一阶段后半段分崩离析,对排行前三的队伍全败(这里指的应该是输给纽约伦敦和英勇)。

  如同第一阶段休斯顿神枪手的崛起,首尔王朝的陨落同样让人吃惊。

  他们的第一场比赛仅以2-1战胜达拉斯燃料对,当时我们觉得那是因为对手的前身是拥有最强西方选手阵容的EnVyUs。

  但我们错了,或许当时我们就应该为首尔的表现担忧。

  首尔在开赛之初保持不败,但输给上海龙一张地图和随后连败于纽约和伦敦给他们敲响了警钟。

  在第一阶段的最后三场比赛,首尔勉强击败休斯顿和旧金山,惨败于洛杉矶英勇,以6个地图分的劣势错失头衔赛资格。

  据报道,王朝在转会期窗口签入了Gambler。这是个好选手,不过用又一个辅助选手来补全队伍12人大名单似乎不是队伍当前所需。

  6. 波士顿崛起队

  波士顿崛起队目前6胜4负,很多比赛结果奇异。

  波士顿在第一阶段冲刺时刻表现神勇,只是最终不幸输给了当时同样炙手可热的休斯顿神枪手队。

  这只队伍能击败头衔赛冠军伦敦喷火机,也能输给弱旅旧金山震动。波士顿崛起将以联盟第六的位置进入第二阶段,我们的战力榜也觉得这个位置很合适。

  到目前为止,振动队在转会期窗口期间保持沉默。考虑到队伍里已经有Gamsu, DreamKazper这样的队员,他们可能对自己目前的阵容很满意。

  或许他们只是需要额外的明星表现来提升他们超越身边的队伍。

  如果他们能第二阶段本周对战休斯顿神枪手和费城融合的比赛中开一个好头,他们就能在榜单上更进一步。

  崛起队在第二阶段将轮空首尔王朝,很难说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得看韩国人的状态能恢复多少。

  7. 费城融合队

  费城融合在第一阶段获得6胜,但都赢的很辛苦。

  费城是唯一一支大分净胜,地图小分却是负数的队伍。这让它轻而易举得成为强队行列的垫底。

  融合队和波士顿在第一阶段都是6胜,两者的地图净胜分却相差14分。

  融合队赢的时候通常是3-2,输的时候却是惨败。

  不过他们是唯一一支在第一阶段击败纽约九霄天擎队的队伍,这是值得夸耀的事情。

  他们拥有一个完整的12人队伍,但他们可能希望交易掉一些球员,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提高队伍实力。

  8. 洛杉矶角斗士

  洛杉矶角斗士队的本应做得更好,来一个新的TANK或许能帮助他们提升成绩。

  很多人觉得洛杉矶的两只队伍,英勇和角斗士在第一阶段的表现应该差不多,但结果大相径庭。

  排名上角斗士落后融合两场,但二者的差距没有看上去的那么大。

  特别是如果他们能完成和伦敦喷火机的交易将Fissure引入队中,角斗士将更有信心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

  还有,随着天使和狂鼠的微调,我们或许能期待角斗士在新版本里开始拿下更多的胜利。

  9. 达拉斯燃料队

  为满足阵容需求,达拉斯燃料为第二阶段引入了数位新队员。

  达拉斯已经签下了aKm,签的不错,还有传言Rascal也将入队,但他们现在的问题不是一个DPS选手能搞定的,就算两个也不行。

  经管如此,感谢第五周对阵上海和角斗士的胜利,在加上振动队自己败给角斗士和首尔,达拉斯现在的排名超过了旧金山。

  xQc应该能在第二阶段重返赛场,再加上队伍里的新面孔,我们可以期待燃料开始喷发。

  燃料队第二阶段第一周的两个对手正好是第一阶段收尾时击败过的两只队伍,因此他们应该有信心保持上升的势头。

  10. 旧金山振动队

  旧金山振动队还在等待队里两位最强未成年队员满18岁加入比赛。

  旧金山振动队现在希望时间能过得快一点。

  他们队里的两位明星选手 Sinatraa和Super因为未成年无法上场比赛,而三月这两位将年满18岁有资格出场。

  Super的18岁赶不上第二阶段,但Sinatraa能在最后一周出场。

  两位明星选手的出场对争夺第二阶段头衔赛资格来说或许太晚了,但就整个赛季而言或许帮助他们挽回第一阶段3胜7负的开局颓势?

  我们知道Sinatraa的薪资非常高。投资者当然希望物有所值,期望这能让振动开始赢下更多的比赛。

  他们的第二阶段开赛对手是可能已经补强的角斗士队和渴望证明自己的首尔王朝,对他们来说这是一个危险的开局。

  11. 佛罗里达狂欢队

  佛罗里达狂欢队在休赛期进行了一些队伍补强动作,但这能让他们面貌一新吗?

  佛罗里达狂欢队急需想办法获得胜利。他们第一阶段唯一的胜利来自上海龙,这个胜利实在不值一提。

  他们会在第二阶段引入三名来历不凡的新队员。此外,韩援助我升榜单是电竞领域的经验之谈。

  玩笑话放一边,狂欢队可能会遇到与上海龙队新队员一样的签证问题。如果是这样的话,至少接下来几周的比赛他们会继续以老阵容出战。

  而且新阶段第一场就对上强大无比的纽约九霄天擎,狂欢队肯定希望他们的新选手能马上出场。

  12. 上海龙

  上海龙引入了4名新队员以补强目前明显参差不齐的阵容,但新队员暂时还无法出场。

  上海龙在转会窗口有一些出色的举动,签下了Geguri,Fearless,Ado和Sky。 问题是由于签证原因,他们还无法参加比赛。

  目前的老阵容第一阶段未尝一胜,在新队员出场前,我们无法期待第二阶段能有多大改观。

  上海龙的希望就在前方。此时此刻,就连其他队的粉丝也希望上海能取得一胜,只要赢得不是他们支持的队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