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OTS联赛落幕 LGD获殿军

2018-03-06 10:00:40 来源:VPGAME 作者:风er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自1月15日起,以独立赛事的身份重新出发的战旗 OTS 正式拉开帷幕,经历了一个多月紧张刺激的对决之后,昨晚 OTS 第四赛季完美落幕,X6 以 3:2 的成绩战胜 LGD 获得本季 OTS 季军,KDP 最终 3:1 Meta B 夺得 OTS 第四赛季总冠军!至此 OTS 第四赛季已圆满结束。

游民星空

  不同于以往,升级为独立赛事的 OTS 首次邀请了 4 支韩国队伍:X6、Runaway、KDP 和 Meta B(原受邀参赛的 Lunatic Hai 因战队解散而无法参加 OTS,于是主办方邀请了 Meta B)。

  在季后赛中,LGD 让二追三战胜 Runaway,成功晋级 OTS 四强,但除此之外的其他三支国内队伍均以 0:3 的战绩败给了各自对战的韩国队伍,其中包括赛前曾被寄予厚望的完成引援的 LF。

游民星空

  四强赛中,所有国内观众将厚望寄于 LGD,不过他们最终还是很可惜地以 2:3 的成绩先后败给了 Meta B 和 X6,成为本赛季 OTS 殿军。不得不承认,CNOW 的整体水平仍然与代表着当前守望电竞最高水平的 KROW 有着非常大的差距。

游民星空

  最后让我们再次祝贺本赛季 OTS 的获胜队伍:冠军 KDP、亚军 Meta B、季军 X6。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