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专访上海龙之队经理Van 粉丝有权利对我们愤怒

2018-03-13 11:30:05 来源:NGA 作者:乔乔eureka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我们与上海龙之队的经理Van谈论了龙之队如何计划从守望先锋联赛0-16的开局中恢复,粉丝们的暴怒,以及管理层如何帮助选手适应外界的关注。

游民星空

  资深作者Dustin Steiner:你们如何计划从0-16的开局中恢复过来?

  Van:现在教练职责主要由Kong承担,新教练王星睿Rui将在三月底抵达美国。队伍现在的状况是,我们在根据已有的选手和他们的英雄池调整战术。这对队伍来说不是个好消息,但我们会尽全力调整,争取在第二阶段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有更好的表现。

  你们会如何安排Geguri和其他新选手?他们会和已有的龙队选手打轮换,还是作为首发上场?

  Van:新选手对队伍是很好的加强,也能加深现在的英雄池,尤其是在特定的位置上。但守望先锋是一个团队游戏,所以我们会先尝试不同的组合和安排,再决定最好的首发阵容。

  你可以谈谈你们如何提升队伍的士气吗?舞王和Diya的微博读起来让人心碎。

  Van:我们还没有赢下一场比赛,这让队伍的士气很难提升。我们一般会尝试以下方法:

  1. 给选手一些发泄的途径,让他们暂时放下游戏;

  2. 和选手讨论心态问题,让他们在赛前放松;

  3. 教练团会给他们讲比赛中反应出的问题,给他们提供解决方案,这会鼓励我们的选手,给他们更大信心。

  除此之外,我们也组织集体外出的活动,也和其他队伍聚会。这些都会帮助提升队伍的士气。

  在未来,我们会有健身课程和其他团建活动。我们也已雇佣了一位体育心理医生来帮助我们的选手。

  为什么决定解雇U4?为什么在这个时候?

  Van:我们暂时还不希望对此发表评论。

  你可以说说龙之队面对的来自粉丝的批评吗?他们的愤怒是正确的吗?

  Van:粉丝完全有权利质疑我们,甚至是对我们发怒。我们的成绩很差,也欢迎所有来自粉丝们的评论和建议。

  但是,我们也在面临一些认知上的挑战,一些粉丝对教练的技战术安排、资源的分配和某些特定选手存在一定误会。这也给选手和教练带来了很大压力。

  在你看来,上海龙之队获得成功的最大阻碍是什么?

  Van:最大的挑战是时间。我们在进步的时候,其他队伍也在进步。我们只能通过更多的努力和更好的管理,才能弥补和其他队伍间的差距。

  原帖地址:http://bbs.nga.cn/read.php?&tid=13638565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