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3月17日上海龙之队学院队TeamCC 3:1击败LGE

2018-03-20 16:32:2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3月17日,上海龙之队学院队Team CC迎来开门红,3:1击败LGE。

LGE vs Team CC

  第一场 尼泊尔

游民星空

  第一局,LGE选择长短枪,TeamCC用黑影+猎空体系。利用黑影拉扯,先下一局。接着,LGE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反手一个CC上局黑影体系扳平比分。接着LGE又用3T搭配猎空再度拿下一局,赢得比赛。

  第二场 努巴尼

游民星空

  第一局,LGE3T搭配76防守,TeamCC则使用法拉+76进攻,之后CC迅速攻下A点,之后换上黑影,一路推到终点前,最后被LGE的76战术目镜清场,未能推到点位。攻防互换,LGE放狗进攻,CC长短枪防守。CC的防守十分严密,给了LGE一个A惨。

  第三场 花村

游民星空

  TeamCC黑影+76长短枪防守,LGE放狗进攻。LGE迅速攻下A点,但在B点CC的黑影滚起雪球,守下B点。攻守互换,CC选择放狗阵容,凭借出色的集火能力拿下A、B两点,赢得本场比赛。

  第四场 渣客镇

游民星空

  CC使用奥利莎搭配黑百合+狂鼠防守,LGE选择3T搭配黑百合进攻。包子王国之心发挥出色,再次给了LGE的一个A惨。攻守互换,CC使用黑百合+源氏一波桶穿,推到点位。

  赢得比赛。

  大比分3:1,Team CC赢得比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