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俱乐部发布重大人事变动 LF将重组

2018-03-21 10:52:13 来源:微博 作者:LF电子竞技俱乐部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LF电子竞技俱乐部发布人事变动通知,原文如下:

  为了促进队伍稳定性,以及俱乐部未来更好的发展,现决定队员变动如下:

  蔡恒智,游戏ID为LFZEmilia,因个人实力原因未能通过教练组选拔,现已自然离队;

  黄小酥,游戏ID为LFZRikako,因个人实力原因未能通过教练组选拔,现已自然离队;

  谭栩杰,游戏ID为LFshuaiguo,因个人实力原因未能通过教练组选拔,现已自然离队;

  王艺皓,游戏ID为LFHysteria,回归赛场后因自身竞技状态暂时未达到教练组要求,俱乐部通过对该选手的职业态度,过往赛事经验,以及潜力等因素综合评估后,决定该选手暂时跟队,以线上状态闭关苦练两个月,希望他能以王者的姿态归来。

  봉근찬,游戏ID为LFZRepublic,因技战术因素,由教练组最终决定,任命LFZsowhat为战队主坦克位,봉근찬选手现已自然离队。

  韩松,游戏ID为LFCNZ,在第一周OC赛事失利后,不但不思考如何在职业赛场上提升自我,并且在训练赛前,因所谓的熟人朋友离队,便当场提出放弃训练赛,这种态度是俱乐部绝对无法容忍的,现俱乐部决定,将韩松选手作开除处理,望职业选手们能够吸取教训,端正自身职业态度!

游民星空

  LF电子竞技俱乐部守望先锋队伍LF

  ​

游民星空

  LF电子竞技俱乐部守望先锋队伍LFZ ​

  经过俱乐部管理层评估,现决定工作人员变动如下:

  慕容忱,原LFZ主教练,现转为俱乐部守望先锋其他版块负责人,因涉及商业机密,目前不便透露具体岗位信息。

  闫鹏飞,原LF助理教练,现转为LF战队主教练,试用期为一个月,具体负责LF中方队员技战术安排及战术指导。

  田润文,原LF电子竞技俱乐部守望先锋分部领队,在为期半年的工作中尽职尽责,在队伍日常管理,LFZ引援,新战队维护等方面表现优异。现提升为LF电子竞技俱乐部总经理,全面负责俱乐部五个分部六只战队的管理工作,试用期为两个月,希望他能在日后的工作中保持初心,谦虚行事,在2018年为大家带来更好的lucky future!                                                            

  Lucky Future电子竞技俱乐部

                             2018年3月20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